2012年3月20日星期二

神韵艺术团2012演出观众反馈集锦(一)

来源:澳洲网站

(日本)商界成功人士桥本健二:

(2010年神韵观后)"神韵是世界顶级艺术的杰作,每个故事中都流淌出真理。"

(2012年再观神韵,上半场结束时)"这是神的艺术。是神创造、由理解神佛旨意的艺术家完成的杰作。她向我们展现了最高最好的智慧与感性。我忍着眼泪看完了上半场。演剧中展现出的神佛世界的殊胜庄严难以言表,令人向往,感受到净化人心灵的力量一波一波地传到我心深处。"

美容界专业人士佐久间光子女士:"觉得自己得到了很正的、不可思议的能量,感觉很有冲劲,明天有力量向前努力!"

广岛市议会议员土井哲男先生及夫人:"第一次来看神韵的演出,没有想到演出是如此的不同一般,完全超出了我的想象,得到的惊喜实在太多。大幕拉开缤纷亮丽舞台色彩令人陶醉,色彩里仿佛带有跃动的因素,充满活力。给人一种难以言表的喜悦和感动。"

经营芭蕾舞蹈教室的森川贤治先生及家人:"曾经看过不少中国舞蹈的演出,觉得很粗糙,还有些俗气。但是神韵艺术团展现的纯正中国古典舞优雅、新颖。彻底消除了对中国舞蹈曾经有过的不好印象。神韵展现的纯正古典舞技艺高超,精神内涵深远,缺乏了这种精神内涵人类将迷失生活的意义。一般演出看不到这点。"

科技教育公司社长尾关女士:"我感受到其中所传递的信息,那就是神佛会救助善良的人们。这太好了,太让人感动了。虽然在现在的社会,有很多人不信神,但是神韵却很好地表现出了神佛救助善良人的主题。"

(美国)律师助理瑞贝卡‧麦金尼斯(Rebecca McGinnis):"天幕的设计非常吸引人,扣人心弦,其在舞蹈演出中的运用,实在是神功之作(neat touch)。"

(美国)业主凯蕊·斯丹克(KeriStecki):"当今社会,人类乱象丛生,许多人都在仰望和期盼神的解救。今天听到了神的声音,那种声音已经消失很久,人类也已经睁眼不见神的信息。但是,人类现在真的需要再一次看到神,找到神的真相!"

(美国)退休的大学心理学教授Patricia A. McLeese和家人:"神韵是一部宏伟的巨作,表达了多层次的深刻的人生哲理,内涵巨大,我们都需要去倾听。"

(美国)小提琴老师朱丽娅:"噢,这场演出太美了,每个细节都非常美。美丽的演出使我们的现实世界黯然失色。……在观看的过程中,我非常地忘我,我甚至想要大声叫喊,我们能够看到这么好的演出,我非常高兴!"

 

(美国)药剂师吉姆‧安东尼(Jim Anthony)先生:"我感觉到这是一个一生一次的难得的机会。"

(美国)匹兹堡一家基督教卫理联合教会的音乐总监乔伊斯‧金德乐斯伯格(Joyce Gindlesperger)女士:"我非常感谢神的恩典,让我第一次有机会接触了中国神传文化,神韵演出的每一部分都令我叹为观止!太壮观了!太美妙了!……这是我第一次看神韵,第一次体验中国传统文化,在这之前,身为美国人的我对中国有很负面的想法,对中国的崛起感到不安,看完神韵之后,我对中国的忐忑不安消失了,神韵向我们展示了一个所有人,无论是美国人,还是中国人,都向往和期盼的中国。这个中国,是一个被神恩典的中国,有着五千年悠久的历史和文明,包涵着全世界所有人和每一个宗教都笃信的善恶有报、邪不压正的正统价值观,凝聚着地球上每一个人想回升上天堂的愿望。在神韵表现的中国文化面前,我感到自己像一个婴孩,安全地依偎着、信靠着一个全能的、充满了无上慈悲和伟大母亲的爱的怀抱。"

韩国舞蹈家、总统奖获奖者崔允僖: "能够观看神韵的人,我觉得都是被选择的,我觉得只有大福分的人才能来看神韵。这是最顶级的演出。……神韵背景天幕美的让人窒息,就像梦幻一般。而他们的舞蹈动作、编剧、历史内涵等等,简直让我怀疑这是人类的作品,怎么可能表现得如此的绚丽?简直无法用语言来形容,太殊胜、太神奇了。"

 

韩国金牌编剧、《大长今》编剧金荣眩:"观看神韵演出,我脑中产生出灵感,我已记录下来,可能应用在电视剧上。"

有亚洲比尔‧盖茨之称的"韩国理想希望未来财团"理事长,斯蒂芬‧金(Steve, kim):"在梦幻般的境界与宏大的气势之中,展现精致细腻的华美,真是无与伦比。……这个演出是一定要看的演出,是一个慈悲的演出,我想这样推荐给别人。我以后还会跟我们的职员一起再来观看神韵演出。"

(台湾)台南女国际青年商会会长刘芷梅:"神韵演员是用生命的热情在跳舞!"

(台湾)捷得利管理顾问公司市场开发部专案经理刘玉梅:"中国五千年的内涵,只有在神韵才看的到!"

(美国)乐团音乐技术指导布劳克女士:"整场演出对我来讲如同被'充电',因为演出令人振奋,令人向上,让人有被清洗一遍的感觉……演出中展现了中国有悠久的历史和多元的文化,从节目中我看到,似乎这个世界其它各民族的文化都与之有关,似乎就是从那里起源的。这让我思考,中国古老的文化是我们的'根'。太令人惊奇了。"(NO PHOTO)

(美国)教育家Carlee Pettis:"我所能说的就是:只有在这里亲眼看到了(演出),才能知道她有多震撼!" (NO PHOTO)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From 神韵艺术团2012演出观众反馈集锦(一) by 澳洲新闻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35038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