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4日星期六

复活节展举办小型现场体验活动

来源:澳洲网站


【看中国讯】3月22日,悉尼复活节展主办方在展会即将开幕之际为非英语背景的媒体代表举办了一次小型的现场体验活动,让更多的人深入了解这一闻名遐迩,广受喜爱的活动的传统和历史。

展会总经理科林斯(Michael Collins)介绍说,悉尼复活节展已经有190年的历史,在世界同类展会中排名前十位。他说:"我们从未忘记我们的使命,展示并庆祝澳洲文化,奖励优秀农业。"

著名的马术师Terry Goodear 展示了高大的克莱兹代尔马,并且阐释了他们在数百年前是如何负责向澳洲内陆运送货物和提供服务;澳洲最有名的两名伐木工BradDelosa和Brett Monoghan展示了在几十秒内完成直径16厘米的竖直木桩的独家秘诀;澳洲鞭术总冠军Daniel  Wicks也从偏远小镇Gunnedah 远道而来,让大家见识了他为何是全国最快,技术最精湛的甩鞭手。

在交互式的农场式体验中,嘉宾们实践了剪羊毛和挤牛奶的传统技能,并享受了喂养婴儿动物的乐趣。

所有这些精彩的活动都将在今年的复活节展上与参观者见面。今年的展会集合了14000只动物,南半球最大的嘉年华、300个奇趣包,160个食品店,每天12小时的免费娱乐,预计将吸引澳洲和海外90万的访客。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From 复活节展举办小型现场体验活动 by 澳洲新闻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35038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