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7日星期二

夫妻之缘并非人想象的门当户对那么简单

夫妻之缘绝非人想象的门当户对那么简单(网络图片)夫妻之缘绝非人想象的门当户对那么简单(网络图片)

希望之声2023年11月6日】(希望之声记者穆珊综合报导) 夫妻缘分,命中注定,前世姻缘,今生相遇。能够成为夫妻的两个人,都是命中注定的宿命。在缘分的牵引之下,各自都走进了彼此的生命之中,夫妻之缘绝非人中所说的门当户对那么简单。知道了因果后自然会无怨无悔。

多年以来,由于不平衡的心理所致,我对自己的婚姻一直是耿耿于怀。因自己的家庭条件好,丈夫的家庭条件却不好,我的工资也比他高。跟我同样条件的姑娘结婚婆家都买房买车花费几十万元,我结婚婆家只给了六千元,还给丈夫买了辆摩托车,不出半年弄丢了。丈夫还有大男子主义,脾气不好。十年来无论我承受多大的压力,他不但不帮助我还对我施压。我无法消除对婚姻的怨恨之心。

那几年我也真是在崩溃中几乎走到了极端,曾经一度非要离婚。都写好了协议书了,一个声音突然在我脑中说:“你现在得到的是最好的。” 我就没离,又把协议书撕了。不久前做了一个梦,才知道了我与他的夫妻之缘,果然是像梦中所见,因为前世他对我有恩,今生才结为夫妻的。

梦中,我象一个十岁左右的小郡主。丈夫在那一世也是个女的,五十来岁,象是贴身伺候的奶娘。我们都穿着白色的袍子。我代表的家族身份象是两个强权之争的败方,一支敌军要来抓我,我如果落入敌军手中会生不如死,后果不堪设想。我还在睡觉,就在懵懵懂懂之中被奶娘拖了起来逃命。那一世她很忠心,一直没有丢弃我,终于逃了出来。就在我们逃了出来之后,敌军也到了。真是在很危险的时刻是奶娘救了我。我在梦中还奇怪呢,这个奶娘的名字就是我现在丈夫的名字。而且还有一个声音叫着我丈夫的名字说他是个好人。

原来,我就是应该来报恩的,所以今生才这样安排,让他住我的房子,让我不由自主地下嫁给他做妻子,让他来驱使我,来报答他那世对我的救命之恩。真是让人唏嘘不已。

如果人知道了人与人之间的因缘关系才促成了下一世的姻缘时,就无话可说了。也不会有什么怨恨可言了!

澳洲禁闻安卓APP,其它网站没有的澳洲禁闻
🔥法国犹太老板:神告诉我们,只有一位中国人能救人类
🔥华人必看:中华文化的飓风 幸福感无法描述
🔥解锁ChatGPT|全平台高速翻墙:高清视频秒开,超低延迟
🔥探寻中华复兴之路,必看章天亮博士《中华文明史》
免费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夫妻之缘并非人想象的门当户对那麽简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