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日星期四

墨尔本爸爸买下邻居家扩建后院,被罚$20万!就因为围栏!

文章来源:墨尔本微生活

扩建房产还有这些法例…

最近,一位住在墨尔本Elwood的爸爸有点惨…

他在去年11月买下了邻居的房产,用作自己家后院的扩建,这个爸爸的想法也非常美好:

给自己家两个孩子建一个游泳池

但是,游泳池是建好了,这一家人非但没有更开心,反而遇上了个大麻烦。

政府要求:

Port Phillip代理市长Louise Crawford表示,之所以需要补交供款,是因为该地区未来可能会被细分。

Louise Crawford说:

“市议会认为该地块可以进一步细分,Jones家的后院加上其中一个地块面积增加到了650多平米,该地块面向一条街道和两条已经建成的车道,未来至少可以容纳一个新住宅,所以这一笔税费不可豁免。”

但Jones表示

这简直是无稽之谈!

“难不成我必须支付$20万,来以防50年以后有人来买我的房子,在上面盖另外一幢房子?!连我自己都没打算过要怎么细分我的地皮呢!”

据悉,Jones已经花费了$60万澳币在自己的地皮上建造了一座平房和车库,并买下邻居的房产来建造游泳池和景观,来实现自己的家庭梦想。

也就是$20万的税费!

你把两块地之间的围栏也就是隔离带移走了,所以必须支付公共开放空间的税款,大概为该房产总价值的5%

议会发言人表示:

“我在这里住了十几年了,而且我已经买下了这个地区,这是我家的一部分,而不是防止它以后成为邻居家的一部分,这个道理我希望他们能懂。”

“目前,议会征收的公共休憩用地基金,都用来建设公园和康乐设施,以及用于购买新的休憩用地了。”

“虽然他只是在自己家后院建造游泳池,但是这些地块未来会被进行细分。”

最后,Jones表示,他想把游泳池写进自己家房产的一部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