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日星期四

澳洲27岁小哥手持16套房!这三个买房建议你一定用得到

回想一下你18岁的时候,那个时候的你在做什么?刚要上大学吗?还是准备好开始背包客之旅?

很大一个可能是,你还没有准备好买房子的首付款。但迪伦(Eddie Dilleen)才18岁时,就发现自己在做这样的事情。

他指出,昂贵的悉尼房产或其他首府城市的昂贵房产,在150万至200万元左右,租金收益往往非常低。在这种情况下,租金甚至无法分担抵押贷款,更不用说支付其他房主的费用了。

“我来自一个非常普通的家庭,”他说。“我家没人有房产,这也是我想买房的原因之一。”

从14岁开始,迪伦就在麦当劳工作,先是兼职,直至16岁,他在放学后和周末开始全职工作。到18岁时,他已经攒了2万元,准备在中央海岸买一套独立屋。

如今,27岁的他又在全国各地增加了15套房产。“每个人都有自己热爱的事情,”他说。“我就喜欢买房和投资房地产。”

有感受到鼓舞了吗?是不是也想买一套房子?迪伦分享了买房前一定要考虑的三个因素。

1.确认它是否有资本增长的机会

他说,首先,一定要确认一处房产是否有资本增长的机会。换句话说,它一定得有升值的机会。

对迪伦来说,这意味着这处房产的位置必须在45分钟之内能到达悉尼、墨尔本或布里斯本等大城市。他说,“我不会在矿业城镇或偏远地区买房,它必须在都会区。”

2.确认它是否有高租金收益

他说,“(高租金收益率分摊了这些支出)到头来,购买那套房产后,我不必支付任何其它费用。”

迪伦表示,值得购买的房产必须有很高的租金收益。房租必须分担你将要支付的大部分费用:抵押贷款,市政费,水费等等。

3.总是以低于市场价值的价格购买

最后,迪伦表示,总是低于市场价值买房,也称为低于可比销售额,他只会以低于某些同类房产的价格才会购买。

“在过去10年里,这是一个巨大的思维转变,”他表示。“很多人认为房产只是一个价格,但其实它们的售价总是有一个范围。”

文章来源:Ozhome

“这就归结为一百万个不同的情况–业主为什么需要出售、他们需要多快出售、市场情况、一年中的时间、中介以及营销材料。”

他说,他总是会做深入的研究,看看这个地区其他房产的出售情况,以及他是否能买到“便宜货”。简而言之,做好尽职调查,它会给你在做决定时带来信心,从长期来看也能带来回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