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6日星期二

父亲找儿借钱看病 儿媳不让给 扔了件破棉袄 打开一看 傻了

王大爷有一个子,独子,从小娇生惯养,捧手里怕摔了,含嘴里怕化了,在溺爱中养大成人。

长大之后,王大爷又倾尽所有财产给儿子在省城里首付买了房子,付了装修钱,还给娶了一个漂亮的媳妇。

儿子也算争气,在给他安排完所有大事之后,自己做生意赚了一大笔钱后,把房子的尾款一把给还清了。

王大爷很是欣慰,也很佩服自己的儿子长大了变得越来越有出息了。

王大爷为了不给儿子添麻烦自愿选择住在农村乡下,一个人生活。

这样,王大爷和儿子就成了两个平行线,很少有交集,王大爷倒觉得无所谓,只要儿子过得好,他什么都无所谓。

就这样过了一年又一年。

突然一天,王大爷突然犯晕,跑到医院一查,癌症,需要快速

可是王大爷哪里有钱啊,自己所有的钱都给了儿子买房娶妻了。

王大爷才七十多岁,不能这么早就死了,所以他决定要治病。

王大爷把希望寄托在自己儿子身上,反正儿子也做生意赚了点钱。

王大爷跑去找儿子

到了家门口,妇却不让王大爷进去,嫌王大爷脚上的鞋子全是泥。

不进就不进吧,王大爷要见儿子。

儿子探了个头出来。

王大爷赶紧问:"给我借点钱,我生病了。"

儿子没说话。

说:"给你500元,去看病吧。"

王大爷说:"癌。"

儿媳妇说:"那要多少?"

王大爷说:"至少20万,化疗。"

儿子藉故躲进了房子。

儿媳妇说:"没钱。"

王大爷说:"儿媳啊,我儿做生意也赚了很多钱我知道的,我这个病不治必死无疑啊。"

儿媳妇说:"你儿子听我的,不给就是不给,最多给你1万,化疗都是骗人的,你买点中药养养说不定能抗癌。"

王大爷见儿子半天不出来表态,知道没一点希望了,就要走。

这时候儿子跑了出来,拿出一件旧棉袄说:"爹,你把你以前掉在这里的衣服带回去吧,这一袋子衣服,放这里都臭了。"

儿媳妇附和道:"就是,赶紧拿走,脏死了。"

王大爷拿起衣服,感觉有点重,但又没觉得什么就回家了。

回到家王大爷很失落,拿起剪子想自杀,但想了想,还是算了,就拿起剪子剪衣服撒气,恨这个

可谁知道,衣服一剪开,里面漏出了白花花的钞票。

王大爷一张一张的取出来,数了一下,整整20万。

王大爷突然哭了。

原来儿子虽然妻管严,但是良心未泯,选择了另一种办法资助了父亲。

来源:闪文联盟

RSS Feed

澳洲新闻博客


Unsubscribe from these notifications or sign in to manage your Email Applets.

IFT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