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7日星期三

幽默段子:感动

电影

一次迟到了,进去发现有人坐了我的位置,我说你们坐了我的位置,他们说没有,还很大方的让我坐旁边,结果十几分钟后电影就结束了。我就迟到了几分钟而已,啥都没看明白就结束了?一出去看票,走错播放厅了……

闺蜜

买了个十字绣来绣,绣了一天,手指头好痛,举起手指给闺蜜看:你看你看,我可怜的,被针顶的都是小窝窝了!

闺蜜看了我的无名指,轻笑一声,接过十字绣过去绣,边用无名指上的戒指把针顶过去,边说:你看,这样就不痛了吧!

在旁边的老妈看着闺蜜无名指上的戒指,恨铁不成钢地瞪着我,从针线盒里拿出了个顶针给我套上!

委屈

在腿脚患病的大爷脚上捏了捏问到:脚麻吗?大爷一脸懵:???医生又问:脚麻吗?大爷一脸委屈,女医生不耐烦了大声问到:脚麻吗???大爷很委屈的小声说:妈妈!

挤奶

某人在牛奶场找到一份工作,第一天上班,给他一只桶和一条凳让他去牛奶棚挤奶,他快乐地领命而去。下班的时候,老板见他被溅了满身的牛奶,而且那条凳子腿也断了,就问他:"怎么样,这活挺难吗?"他哭丧着脸答道:"挤奶倒不难,难的是让牛坐到凳子上去。"

客户

去吃旋转小火锅,进去发现变成串串了,我立马问老板:为啥换了?

老板说:以前35一位,吃不消啊,有些客人一顿七八听啤酒,好几盘羊肉卷,再吃丸子啥的,唉!快坚持不下去了。。。

我急了:可你也不能换啊,我每天下班来吃,我可是老客户,你经过我同意吗?以后不来了。

我转身的那一刻听到店员小声嘀咕:老板,这位胖姐姐就是你说的每次最少吃一百块钱东西的那位吗?

早恋

"妈,都怪你,不让我早恋,现在我都找不到对象了!""这就是不让你早恋的原因啊,不然你早就知道自己找不到了。"

相亲

以前练科三的时候,教练教我们上车要左顾右盼,东张西望,像做贼一样才能把车开好!

我是谨听教导,虚心学习。

拿证后,我开车去相亲,相了十八个姑娘才成事,未来们都说我开个车也不好好开,心术不正,简直就是个贼!姑娘嫁给我不放心!

直到相到我家这位"河东狮"才成,她说我:小贼,我来给你做压寨夫人来了!

我想:要不是我学车拉下的,哪里轮得到你来做……

节俭

本家一个叔叔极节俭,从不乱花钱。去年夏季实在太热,婶子说咱买个电扇吧,叔叔怕费电死活不干。我就把自家的旧电扇送给了他们。第二天听老婶说,叔叔把电扇卖了40块钱,买了两把蒲扇加5盒清凉油……

感动

老婆趁我午睡,偷偷的到我钱包里拿钱,于是我质问她:"我每月就只有这么点,你还拿我的,有没有考虑过我的感受?"老婆:"考虑过啊,所以我到你那拿钱的时候才会轻手轻脚的,怕吵醒你了。"一时间我竟然有些感动。。。

来源:史夫子说

RSS Feed

澳洲新闻博客


Unsubscribe from these notifications or sign in to manage your Email Applets.

IFT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