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30日星期六

昆省法轮功“4.25”集会 民众呼吁停止迫害

为纪念中国法轮功学员在1999年4月25日于中南海的和平请愿,昆士兰法轮功学员日前在布里斯本广场(Brisbane Square)举办周年活动,向本地民众讲述这段历史。当民众了解到对法轮功的迫害在中国还在持续中时,均感到震惊。有受访民众认为,这场迫害是腐败和滥权的结果。

上周五(23日)下午,昆士兰法轮大法学员聚集于布里斯本广场,举办纪念4.25及反迫害17周年的活动。他们打出了各式横幅,如:“纪念4.25十七周年和平上访──还原历史真相”、“法轮大法好”、“生命并非货品──制止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等。行人们纷纷驻足了解真相、征签支持停止迫害,也有大陆人当场办理了“三退”。

一名布里斯本民众,拂丹(Sarah Foden)女士在现场驻足良久,仔细询问了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细节后,气愤地说:“我想这(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真的是太错了,这是绝不能发生的事。现今社会到底怎么了?除非他们得到当事人本人的同意。这真的是太错了。那天我读到,就算人们是为了获取适合的器官来救另一个人的生命,也不能将死人的尸首从墓中掘出来。更不要说他们对着活人作出这种事。这是完全不能接受的!”

她觉得面对这场史无前例的邪恶罪行,没人可以对此事置之不理。她说:“其他澳洲人应该会像我一样感到震惊,除非他们曾听过此事然后置之不理。没有人应该对此事置之不理,这太糟糕了。这完全不应该发生。”

另一名公众,普拉特立(Dean Pratley)先生则表示:“我对法轮功知道的并不多,我不知道我们怎么做才能制止这件事,因为这是腐败与滥权的结果。”

他很感慨作为普通民众并不能够更有力地帮助制止迫害。他说:“我觉得普通民众面对这种事会感到无能为力。我们只能做这些(响应征签)来得到一些公道。我很抱歉我感到无能,这是问题所在。你和我都没有这个权势,然而那些有权势的人却在滥用权力对其他人作出这么可怕的事。我们都是人类,我们应该互相关爱而不是凶残地对待大家。”

17年前的4月25日,由于多名法轮功学员在天津无故被关押,来自中国各地的上万名法轮功学员自发前往中南海信访局和平请愿。当时他们提出了三个要求:释放被非法关押的学员、允许合法出版法轮功书籍,以及保证法轮功学员的合法炼功环境。时任总理朱镕基接见了他们,并答应了这些要求。当时,国际媒体对于法轮功学员和平上访时所表现出的祥和及理性给予了高度赞扬。可惜,事后此事却被中共造谣为“法轮功围攻中南海”,为后来迫害法轮功制造借口。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杨帆

本文标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