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9日星期日

天堂般美丽与温暖 神韵震撼北美主流社会

来源:澳洲网站


——神韵2012全球巡演 无暇惊艳震撼北美主流社会

美国底特律花店业主Anson Likuk先生:"我想我永远都不会忘记这场演出!……我对这场演出充满感激!……我希望每个人都能够来观赏这场演出,我知道明年还会有神韵演出,所以只要神允许,我明年还会来这里。"

 

通用汽车公司工程主管乔治‧噶格斯(George Gaggos):"这些美丽舞姿就表达一个字:'神'!神作,就是神的作品!"

Emery Sapp & Sons建筑公司的营销经理黛安‧本恩(Dyanne Bean)女士:"演出太震撼了!服装太震撼了!非常优雅!……我以前从不知道中国原来有这么悠久的舞蹈文化,甚至是那些来自于天国世界的舞蹈都被教给了古老的中国人。"

密执安州州众议员Ray Franz办公室立法主任Jennifer Smeltzer:"(神韵)美丽非凡。当你走出剧场,你带走的是不可言喻的内心触动。"

韦恩大学体育部客户关系主任玛丽亚姆•宾司基(Miriam Bielski):"这场演出简直可以称为一场世纪性演出!在神韵演出中,你会有灵感,感觉到爱、和平和被理解的幸福感。"

零售公司所有人菲甚‧斯邦德(Fish Spond)女士:"我发现他们不是为了跳舞而跳舞。我感到他们在讲述生命,讲述人过去和未来的生命。"

画家巴尼(Roddy Barney):"这个晚会处处闪烁着天才的灵光。"

密西根大学毕业专业图案设计人、阿德里安学院(Adrian College)图案设计教授克里斯蒂娜‧鲁道夫(Kristina Rudolph):"神韵的舞蹈是神圣的,那些歌曲都是能让人泪流满面。我感悟到的就是两个字:感人!"

"南方哈佛"埃默里大学医学院(Emory Medical School Department)教授、华盛顿大学(Washington University)特邀导师、电视节目"早安亚特兰大"的嘉宾心理学家伽德女士(Betsy Gard) 在中国大陆看过很多演出,她认为神韵超越了其他所有的中国演出:"其他中国舞蹈只学到了皮毛和技巧,例如翻腾、跳跃,可是缺乏内涵,神韵却真正展示了正统中华文化和历史。"

乔治亚格温尼特学院(Georgia Gwinnett College)考务主任罗杰‧尾崎先生:"真的,神韵之美是你在别的演出中看不到的。"

 

 

IBM公司销售服务专家科斯•埃尔克丝(Keith Alcox)先生:"舞蹈非常传神。演员们运用肢体语言,表达着内心情感,述说着感人的故事。"

 

投资银行总经理科莱蒂(Ricardo Colletti)先生:"演出真让我陶醉!只有你亲自来看,才能体会到这非凡的感受"。

美国国家健康院(NIH)特任营养专家罗素医生(Robert Russell):"最纯真的演出,……演出中没有任何造作的东西……那么纯净,非常纯净。"

在波士顿一所大学里从事医学研究,同时在波士顿地区还拥有一家珠宝店生意的瓦森‧布瑞吉(Wisan Breegi)博士 :"在演出一结束后,我们就得出这个结论,未来的全新的中国就会是这样的。"

波士顿学院神学院牧师黛维奇女士(Judith Talvacchia):"(神韵)如同其名,舞台上似乎是神在演出。"

(美国)律师道格拉斯‧杰弗里先生:"神韵太了不起了!我们坐在第一排中间的位置,真是难以置信……这是多年来我们看过的最好的演出!"

(美国西雅图)音乐表演艺术家、大西雅图地区印度文化大使Vasu Sundarraj :"整个演出让人感到的都是美,你被美所包围。如果你想象过天国什么样子,那么这场演出就让你有如身临其境,从头到尾一直被天国的美丽、殊胜、优雅所包围。高科技的动态天幕,使背景和表演融为一体,也堪称一大亮点,让人印象深刻!非常享受!"

西雅图知名作曲家Charles Henri Avelange:"我是一名作曲家,也是西雅图国际电影节官方主题曲的作曲者。这是我第一次观看神韵晚会的演出,我想说的只有四个字:精彩绝伦(Absolutely Wonderful)。音乐完美无瑕,我为神韵音乐家们表演的质量惊叹不已。"

(美国犹他州)保险业律师、艺术家Randy Bunnell先生:"有些节目使我感动到落泪,因为如此的美丽、感人。……神韵的歌唱家们非常优秀,他们歌唱时,我能感受到他们的心和灵魂。……我们愿意花更多的钱来欣赏神韵!以后神韵每次来表演,我们都会来欣赏。我会告诉朋友:神韵是一场必须要看的演出!千万不要错过!"

加拿大纪念品商店老板雷蒙德‧杜瓦尔(Raymond Duval)先生:"我穿过大半个地球,从加拿大北部来到美国佛罗里达州,就为了看神韵。……今年神韵在蒙特利尔的演出一票难求,于是我和太太就决定买票来美国佛罗里达州看,我们一个月前就买好票,一直等待着今天的演出。"讲到女高音耿皓蓝以及《话有缘》这首歌,杜瓦尔先生把手放在自己心脏的位置:"我的心!那首歌触动了我的内心。"说着,眼泪夺眶而出。

(加拿大温哥华)摄影师Jianni Fletcher先生:"身为摄影师,以专业人士角度来看,我忍不住地惊叹晚会中色彩太绚丽多彩,舞蹈也美得不可思议。整个演出令人心旷神怡,充满了积极向上的正面能量。"太太家居设计师Alexandra Fletcher:"我被感动得泪流满面,整场演出中展现的精神价值,实在是太感人。"

(加拿大温哥华)1995年柯达新世纪摄影终身成就奖得主、著名摄影指导Laszlo George :"这真的是卓越非凡,我告诉你为何这场演出精彩绝伦,因为每个人都做到了百分之百。"

首席道具师James Kohne:"演出中的音乐卓越非凡,我喜爱中西乐器合璧的现场演奏。以前我从许多不同的电影和各种戏剧中,听到过中国乐器的音乐,但从未听过像神韵演出中如此独特的奏乐。"

布景师Caroline George-Kohne:"演出的视觉效果和表演的故事一样妙不可言……我以前从未在任何舞台演出中见识过如此独特的天幕。……(演出中)舞蹈、音乐和背景天幕的配合,是绝对独一无二的创举,真的很伟大!……我认为这比《天鹅湖》之类的演出要更加成功,因为这真是一种伟大的方式。"

 

相关文章:

  • 暂无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From 天堂般美丽与温暖 神韵震撼北美主流社会 by 澳洲新闻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35038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