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23日星期四

还有这种组织?住房联盟成立,旨在公开抗议塔州飞涨的租金

霍巴特住房危机的受害者组建了一个新的联盟,以抗议飙升的房租,因为高昂的租金使他们中的许多人无家可归。

住房联盟lutruwita是一个由受住房成本激增而影响的租房者、房主和露宿者组成的一个集体。

联盟成员马蒂·帕斯(Matty Paws)在疫情封锁期间失去了工作,在车里睡了近两个月,只能蜷缩在后座取暖。

这是他第二次经历无家可归,第一次是在2018年,当时他刚搬到了塔斯马尼亚,发现房租成本比想象中高太多。

Paws先生表示,霍巴特迫切需要对房地产投机者和Airbnb房东进行监管,以便将租金降至适宜居住的水平。

“住房联盟希望与住房危机作斗争,并建立一个更公平的社会,让住房成为一项人权,而不是一种以营利为目的的商品。”

“住房问题影响着每个人:房主、租房者和无家可归者。

没有人不受这场危机的影响。”

Paws认识其他一些流浪者,他们已经放弃寻找社会福利住房的想法,因为他们发现现在有超过4000人在等候名单上等待着。

弗兰基·尼亚姆(Frankie Niamh)是幸运的人之一,他设法在西霍巴特(West Hobart)找到了一处社会住房,否则他永远买不起。

在他获得栖身之所之前,17岁的他曾在收容所里住了几个月,同时在社会保障房的排队列表里等候着。

“我辗转于几个不同的收容所,虽然它们的服务很棒,但这不是我们真的想要的。我很幸运,我不必睡在街上,但确实有很多人不得不这样做。”

联盟成员理查德·库斯凯利(Richard Cuskelly)从来没有无家可归的经历,但他表示,加入联盟是因为自己同情所有无家可归的人。

库斯凯利从事城市规划工作,他正在倡导一种阿姆斯特丹式的体系,将更多的社会住房与普通社区融合在一起。

“即使是私人开发项目也必须为低收入者或社会住房提供者提供5%至10%的住房,我很希望在塔斯马尼亚看到这种情况。”

“自由党政府直截了当地拒绝了,但我认为,如果他们真的想解决住房危机,就必须考虑一下。”

责任编辑:suri

*以上内容转载自塔斯在线,风平浪静对内容或做细微删改,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