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日星期五

机会来啦 澳经典电影取景"梦幻小屋"将出租

2016-07-01 18:00 来源: 今 日 澳 洲

电影爱好者的重磅福利!在1997年上映的经典澳洲电影《城堡》(The Castle)中出现过的“梦幻房屋”现在可以租住啦!

据《每日邮报》报道,这栋房子位于在墨尔本Strathmore的Dagonet Street 3号,近六年来首次在房屋租赁市场挂牌出租,每周租金仅380澳元。尽管著名的Kerrigan家和大受欢迎的游泳池并不出租,也毫不影响租客们闲暇之余观看隔壁埃森登机场(Essendon Airport)的飞机进进出出,颇有趣味。

不过,女房东Vicki Cosentino接受《每日电讯报》采访时说:“我正考虑可能在明年末拆除这栋房屋……它已经快不能住了。” 


(图片来源:《每日邮报》)

房地产公司Brad Teal Real Estate透露,这栋位于郊区的房子有三个卧室,一个带暖气的休息室,一个中央浴室和一个很大的厨房。另外,这栋房子还有一个宽敞的阳台,这里在《城堡》拍摄期间被改建为著名的澳洲战士Darryl Kerrigan的游泳池。房子附近还有路旁泊车位和购物中心。

“梦幻房屋”并不是第一次挂牌出租,2010年它曾以每周300澳元的租金出租,而早在1993年,它还曾以9.4万美元的价格出售过。一位前租客表示,“曾经有人边敲门边喊着‘请问Darryl在吗’。”电影《城堡》的粉丝们快快抓住机会入住,也亲身感受一下电影的历史氛围吧!


(图片来源:《每日邮报》)

另外,Vicki Cosentino房东也向《悉尼晨锋报》透露,这栋房子的名气已经阻碍了她对房子的处置计划。“我本可以在这块地上建三间公寓,但是因为这房子是电影的一部分,我还是会把它保留下来,”她解释道,“当初购买这里是看中它的环境优美,以后我会自己搬进去,我很乐意住在这栋被机场环绕的房子里。”

(实习:Naomi 责编:Eva)

转自:今日悉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