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3日星期五

圣乔治地方报:民众签署请愿书吁联合国施压中共

本周五,圣乔治及萨瑟兰郡地方报《领先者》(Leader)发表了当地居民刘利和贾明真母子与法轮功团体在好事围(Hurstville)和高嘉华(Kogarah),呼吁人们关注中国器官移植产业与良心犯——法轮功、基督徒、藏人和维族人的危险处境的报导。

该报导说,法轮功学员刘利和她的儿子贾明真很开心可以生活在这样一个自由的国度,因为在这里他们可以做他们想做的事情。但刘利说,直到自己的丈夫,明真的爸爸贾晔,从中国的监狱被释放,他们的心情才能感到真正的轻松。他们担心贾晔——一名法轮功学员,毫无痕迹地“消失”,更坏的情况是,他的主要器官有可能被“摘取”,在红火的中国器官移植市场上被出售——或许被有足够金钱的西方人按需买去。

他们呼吁联合国向中共施加压力停止活摘器官,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并释放法轮功学员及其它良心犯。他们也想让澳洲政府制定法律,把接受海外非法器官的行为定为违法。

报导提到,中国的器官移植产业最近被澳洲民族电视台(SBS)的Dateline节目调查。节目表示中共利用良心犯的肝脏、肾脏、心脏、肺和眼角膜——甚至在摘取时,这些受害者仍然活着。然而,中国已经承认器官来自执行的死刑犯,移植的器官数量远大于有记录的死刑犯数量。

中国没有一个完善的器官捐赠系统。

2006年,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资深国会议员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和国际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组成的独立调查组向媒体公开了“关于调查指控中共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报告”。

在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上,麦塔斯将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行为称为“这个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恶”。在2000至2005年六年间,中国大陆境内大约进行过6万次器官移植手术,而迫害前六年间的数据为18,500次。这意味着,在迫害法轮功的六年中,有41,500个器官移植手术的器官来源无法解释。

2008年,联合国要求“中共详细解释被指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以及自2000年中共移植器官数量激增,这些器官的来源。”

澳洲法轮大法协会发言人赵女士说:“系统性的强摘器官,这是一个国家的行为,是中共官方、军队、监狱和医院共同协作的结果。”

“能保证在二至四周的时间内就提供匹配的器官是不太可能的事情,除非有一个器官供体库,”赵女士说,“法轮功学员没有痕迹地消失——有些家属只会得到一个骨灰盒——没有审讯过程、没有解释。有些家属只是被告知他们的家人自杀身亡或者死于心肌梗死。”

刘利和庄玮寄出了对前中共党魁江泽民的控告状到中国最高法院和最高检察院,控告江泽民犯有酷刑罪和反人类罪。自今年5月底开始,已有超过2万名的法轮功学员或是他们的家人控诉江泽民。

法轮功在中国被打压

庄玮是1998年在大学期间开始接触到法轮功,她幸运地离开了监狱,逃过了活摘器官一劫。

“我读了《转法轮》这本书以后,我知道(法轮功)了我人生中等待的是真实的,”她说。“我的家庭也沉浸在宁静与温馨之中。”

自1999年以后,庄玮被劳教,她的家庭气氛也变得紧张。“2001年至2002年,她被关在上海女子劳教所,警察让其他的犯人打我,企图说服我放弃我的信仰,”她说,“2013年至2014年,当我在上海女子监狱被单独关押时,警察用各种方法折磨我——不让我睡觉,不给水喝,不让吃饱,不允许上厕所。”

“我被送女子监狱前,关押我的上海浦东拘留中心带我去医院做器官检查。只有法轮功学员被要求做这样的体检。我现在知道验血和体检是为了帮助中共建立活体摘取器官的数据库。”

庄玮设法逃离中国,但是她仍担心她的丈夫,因为修炼法轮功,中共不给他签发护照。

刘利来到澳洲已经三年半了。她自1997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健康获益良多。“因为在很多人身上都发生过奇迹,所以人们不愿意放弃。”她说,“如果一件事情有益,你会想与身边人分享。”

虽然经过躲藏,她的丈夫仍因为制作法轮功真相材料而被捕,被判刑八年。
他已经在监狱度过了7年,但是没有人能确定他是否会被释放,或是因活摘器官而死掉。

明真,就快满17岁了,是布雷克赫斯特中学(Blakehurst High)的学生,在过去的14年中几乎没有见过他的父亲。

残酷镇压

法轮功(也称法轮大法)是一种古老的佛家修炼方法,在九十年代早期的中国的主流社会中迅速发展。

法轮功的核心价值是真、善、忍,强调道德与善化。

到1999年,法轮功学员的人数超过了中共党员的人数,引起了前党魁江泽民的嫉妒,他发起了这场持续至今的镇压,为此专门成立了一个机构来执行他个人的意志——“610办公室”。

圣乔治地区的法轮功学员呼吁民众签署给联合国人权事务署高级专员的网上请愿书,dafoh.org/petition-to-the-united-nations,或者写信给当地的省议员和联邦议员,也可以将这个信息分享在你的社交媒体来支持医生反强摘器官联盟。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尧宁

本文标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