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5日星期四

澳洲“我的学校”更新 可对学校公平比较

联邦政府推出的“我的学校”(My School)网站,近日更新了最新财务数据和近一万所的考试成绩。澳洲课程设置、评估与报告管理局(ACARA)确认,与同类学校相比,有300多所公立和私立学校的学生成绩,高于全澳英语与数学统考(NAPLAN)的平均水平。


据澳洲广播公司报导,许多学校还没有意识到自己学校已在管理局的“成绩佳”的名单中。


西南区卡市中学(Cabramatta High School)在数学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绩。该校校长戈德温(Beth Godwin)表示,其学校7年级至9年级的学生学习状况有大幅改善。“我们相信,我们正在开发他们的潜力,我们将会继续这样做。”她说,“你永远不能故步自封。因此,虽然我们对取得这样的成绩真的很高兴,但我们不会就此止步。”


戈德温女士把学校成绩的改善归功于多项帮助学生专注于学习的计划,其中包括每天下午提供免费辅导的家庭作业中心。该中心一直开到下午5点。“我们越来越多地看到,学生们正在意识到他们所具有的潜力,如果他们下定决心,并利用可用的资源,他们可以达到他们想要达到的目标。”


这是家长们和校长们首次可以在“2015年我的学校”网站上追踪全澳英语与数学统考的学生进展情况,对七年来的数据进行比较。


澳洲课程设置、评估与报告管理局的评估与报告部门的总经理拉比诺维茨(Stanley Rabinowitz)博士表示,他们在选择学校进行比较方面非常谨慎,相信“2015年我的学校”是对学校的一个公平的比较。但管理局也敦促家长不要单就“我的学校”上的数据来决定子女的教育。


“这只是一小部份信息。学校所提供的东西要比其学生的考试成绩多得多。”拉比诺维茨博士说,“‘我的学校’是为此后收集更多的信息提供了一个起点。”

**

来源: 责任编辑:李熔石



本文标签:,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