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5日星期五

破记录完成铁人三项赛 澳墨市男子凯旋归来

(大纪元记者张妮编译报导)澳男子维西(JohnVanWisse)以破记录的成绩完成了从伦敦到巴黎长跑、游泳和单车“铁人三项”运动,回到墨尔本,他受到家乡民众热情的欢迎。


广播公司报导,维西今年41岁。他从伦敦的大理石拱门(MarbleArch)到多弗尔(Dover)跑了140公里;游过英吉利海峡;然后骑车291公里抵达巴黎的凯旋门(ArcdeTriomphe)。全程耗时61小时,比上一个记录保持者快了12个小时。


迄今为止只有18个人完成了这项考验耐力的活动。


抵达家乡的时,大量热情的人们在欢迎他的归来。“我对欢迎仪式相当震惊,太棒了。我感觉我在月亮上,简直不敢相信。我为此训练了20年,经历了不少痛苦的时期,现在终于有成果了。”


维西表示游泳部份对他来说是最难的,但他咬牙坚持了下来。期间还跟警察闹了点笑话。


维西说一些多弗尔当地人还以为他是非法移民,报了警。警察来到海滩,正好看到我跳进海里游走。他们还调查我的团队,问他们:“这里发生了什么事情,你们在干什么?”


“真是有趣的插曲,世界各地都报导了。”维西说。


维西说未来还有很多挑战等待着他。


责任编辑:尧宁


本文标签:, , , ,




From 破记录完成铁人三项赛 澳墨市男子凯旋归来-来源:澳洲新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