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8日星期四

查尔斯王子携妻抵雪梨 民众夹道欢迎难掩激动

来源:澳洲新闻

来源:      责任编辑:华乐  

  (新闻网讯)周五上午,查尔斯王子与夫人康沃尔公爵夫人在他们的首次之行中愉快地在Garden Island驻足闲聊。一群澳洲军方人员则正装列队与民众一同夹道欢迎。

  在走下驳船被问及旅行如何时,卡米拉回答称她"很享受"。"澳洲是个很美丽的国度,人们都热情有加。我们受到了温馨的欢迎。"她还开玩笑道:"有点可惜的是,我因为话讲得太多有些失声了。"

  当卡米拉平易近人地停下来配合拍照时,围观民众Emilia Grzeskiewicz兴奋不已。"我非常惊讶她居然停了下来,当我们看见他们走在道路中间时,以为没有机会跟他们讲话了,没想到她走到栅栏旁边与其他人交谈起来。这真是令我激动万分,毕竟不是每天都能碰到皇室成员的。"

  查尔斯王子与卡米拉周四晚上抵达,当时暴雨刚好停止,他们与总督Marie Bashir以及州长奥法雷进行了简短会谈,随后就坐上了等候的专车离开。他们周五仅会在悉尼逗留一天,并且早已安排好了满满当当的行程。

  查尔斯王子穿着一身细直条纹西装,饶有兴致地与海员Erin Clarke聊天,了解她的日常工作。"他问我是不是常驻於Cuttle,是不是经常出海,我告诉他说我出过海,他又问我是不是常与家人见面。""他能停下来与我谈话太令我开心了。"

  在接受了民众的欢迎後,这对皇家夫妇又受到了澳洲国防部总参谋长David Hurley的欢迎。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

From 查尔斯王子携妻抵雪梨 民众夹道欢迎难掩激动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35038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