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7日星期六

陆克文亲述「遭人背叛」 有意成全姬拉蒂野心

来源:澳洲新闻

魁柯恩(Simon Crean周日宣称罢免的党魁职务是个"错误",但却警告议员们"我们不能再变了"。

来源: 日報     责任编辑:华乐  

陆克文在亲笔描述中写道,他遭人埋伏的这件事因他心中对姬拉蒂野心所持的支持态度而变得雪上加霜。

(澳洲新闻网讯)正当前工党议员麦秋的爆料新书在工党内部引发一波波风浪的时候,前陆克文亲自书写了他对当年"遭人背叛"的看法,并透露自己其实有心成全姬拉蒂的野心。

根据《星期日电讯报》取得的文件,《政治战壕里的故事》一书的作者、前工党议员麦秋(Maxine McKew)在筹备写书的过程中,曾获得过陆克文对2010年6月的""的亲笔描述。

"我的妻子是一个坚强的女人,我的母亲是一个坚强的女人,我的女儿也是一个坚强的女人。"陆克文写道,"我太想看到澳洲产生一位女总理了。因为所有这些缘故,在政变发生的时候,我整个惊呆了。"

"我当时感到失望了吗,感到自己确实遭人背叛了吗?"陆克文写道,"是的当然了。我也是人,就像其他人一样。"

陆克文还写道,当时他之所以一下傻了眼,是因为在2010年的时候,姬拉蒂和史旺没有给过他有关任何事情出了差错的讯号。这位州人还披露,在政变发生前,他曾反复与姬拉蒂讨论过要将领导权奉送给她。"在2010年年初的某一天,我还曾经在自己的办公室里跟她说,我并不想打破澳洲在任时间最长总理的纪录。"

不过,作为一种和解的表示,他在文中为自己当总理时犯下的过错向联邦工党道歉,也呼吁工党议员们"把这整个丑陋的政治历史章节抛在我们身后"。

随着麦秋的书重新点燃了有关工党领导权的战争,工党高层人物纷纷受到余震冲击:

工党资深前座议员黄英贤(Penny Wong惨遭联邦工党的羞辱,她在参议员选举票上竟然屈居第二,而参与策划了陆克文下台阴谋的影武者法雷尔(Don Farrell)却获得了排在首位的嘉奖。

工党前座议员阿尔巴尼斯(Anthony Albanese抨击前座同僚、参议员法雷尔把自己的名字放在南澳参议员选票首位的决定是种"自我放纵之举"。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 ,

From 陆克文亲述「遭人背叛」 有意成全姬拉蒂野心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35038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