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1日星期五

习近平访纽 两度向法轮功学员挥手致意


11月21日下午,中共国家主席等官员来到奥克兰南部的Karaka展示农场参观,在农场内的必经之路,习近平车队遇到法轮功学员,他向法轮功学员们挥手致意。



金龙等十几名法轮功学员事先知悉,习近平等官员将于下午一点左右参观Karaka农场,于是决定到那里去呼吁停止迫害,他们提前了将近三个小时赶到农场。


金龙向记者讲述了整个事情经过:“我们去的时候先去找警察,警察就问我们,你们是干啥的?我就说我们是法轮功学员,把横幅给他看,把真相传单给他看。他看过之后问我们,那你们来干什么?我告诉他,我们来这里和平诉求,因为我们的同修在国内遭受迫害。趁他来这里的机会,我们想把真相告诉他,呼吁他停止迫害。他听过之后说,好,我给你找个地方。”


“他给我们找了一个车队的必经之处,进来之后从Karaka大桥下来,他在对面把我们放下去,给我们指定在这个地方等着。我们把地方占住之后,把条幅一打,领馆组织的留学生队伍也陆陆续续的来了。”


“因为我们所在的位置特别好,他们有两个头目可能是领馆的,就找了一个华人警察,当时找了他好几次,我感觉是他想叫我们走。后来那个警察就过来,说跟我们商量点事。”


“我只好告诉他,是某某警官指定我们在这里的,他的名字和职务是什么,我们并没有做任何违法的事情,只想做我们自己应该做的事情。同时我们也告诉这名警察,在不同场合他们都曾派一些人故意遮挡我们的横幅,企图掩盖真相,而这种情况在新西兰是不应该发生的。我们还给了他真相资料。该警察了解了情况之后表示,我知道你们是怎么回事了,我尊重你们的意见。”


“他们(被利用的留学生队伍)一看我们没走成,就想到我们这边来,警察一看他们过来,立刻把我们围成一圈(保护了起来),七八个警察在我们旁边站着。警察跟他们说,你们站那里,这边是他们的位置,你们不许过来。同时他们的旗子从边上一过来,警察就立马让他们回去。他们没办法了,只能在我们旁边的地方往下排,但是靠我们较远。”


“下午一点左右,习近平的车队来了,我看的是清清楚楚的。车过来的时候习近平跟我们招手,他在车里边,看得清清楚楚的。他一跟我招手,我也跟他招手,同时我们高喊‘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好’。车队后来走的时候我们又喊‘法办’,‘法办江泽民’。我们的横幅上还写着‘法轮大法好’,‘法办迫害法轮功的元凶 江泽民、曾庆红、、刘京’,这些都被习近平看了个一清二楚。而领馆的那两个头目在远处急得直跳脚却毫无办法。”


据悉,前一日(11月20日)中午在惠灵顿的总督府,习近平也曾向法轮功学员挥手致意。


当时,总督府的门口附近,有法轮功学员,有其它抗议团体,也有维持秩序的警察和多家媒体,还有所谓的“欢迎团体”,几百人把总督府门口围得满满当当。法轮功学员张女士于是和母亲到300米开外的丁字路口,手举一条黄底红字的横幅,上面用中英文写着“法轮大法好”。


尽管领馆组织的“欢迎团体”四处遮挡法轮功学员的横幅,但是张女士的这一条可能离得太远,竟然没有引起他们的注意。习近平的车从哪条路过来当时谁也不知道,而且到达时间比预计迟了一个多小时。等车队到来并经过这个路口的时候,习近平清楚地看到了这条没被遮挡的横幅——“法轮大法好”,于是他向举幅的学员挥手致意。


当天下午在惠灵顿总理府,习近平的妻子彭丽媛也曾走出总理府,向法轮功学员挥手致意。


来源: 责任编辑:张莉莉






From 习近平访纽 两度向法轮功学员挥手致意-来源:澳洲新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