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4日星期五

市民占区挂直幅怒呛 你拆一幅我挂十幅








网脸书撷图)


(香港独立媒体网脸书撷图)


(香港独立媒体网脸书撷图)


(香港独立媒体网脸书撷图)


今天(24日)中午港府将悬挂在狮子山的巨型标语〝我要真普选〞拆走,但是却清不走港人的诉求。今天晚上民众在铜锣湾占领区手写4米高的条幅〝我要真普选〞,并上书〝你拆一幅我挂十幅〞,条幅用数个大型黄色氢气球连接升起。


(责任编辑:刘畅)




(香港独立媒体网脸书撷图)




(香港独立媒体网脸书撷图)




(香港独立媒体网脸书撷图)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From 市民占区挂直幅怒呛 你拆一幅我挂十幅-来源:澳洲新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