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4日星期五

移民最佳目的地 中国排第三?网友大笑

近日,滙丰银行公布的移民调查报告称,中国 2014年 度移民最佳目的地排行榜上位居第三,被网友大笑。


根据滙丰银行10月22日公布的移居调查报告,中国在滙丰银行2014年度移居最佳目的地排行榜上位居第三,仅次于瑞士和


此报告一出引起大陆 网友热议。网友柳絮2009:〝中国在2014年度移民最佳目的地排行榜上位居第三〞,看到这话我不知道该笑还是该哭了!


敖评:而根据《时代》周刊网站 3月18日文章 中披露的胡润研究院数据:中国64%的富人要么已经移民,要么正在打算移民,雾霾是第二大原因。为此我一直忧心忡忡,直到刚才看到滙丰银行10月22日公布的移民调查报告:中国在2014年度移民最佳目的地排行榜上位居第三。我忍不住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PINYI中国画:中国的富人移民国外,外国的穷人移民中国。


20大候选代表:感谢,培养了那么多有钱人积极申请到的心脏,为实现解放全人类的宏伟目标继续战斗着,我们要努力,争取成为其中一员!


石头四次方:别胡说了 你给我找一个移民中国的老美来,印度人都瞧不起中国, 老美得脑子进多少水才肯把国籍改成中国?更别谈避税了,不知道中国赋税世界第二?我找个新加坡人,工资不翻倍都不肯来中国,因为扣税是他原来的十倍。


小K黄狐:欢迎更多的人体来体验百毒不清的滋味。人多力量大,雾霾早吸走。//@: 看来,雾霾很容易清除。


CQ大尾巴狼:回复@石头四次方:为什么我接触到的巴基斯坦,印度等等普通民众根本瞧不起天朝,说他们想移民来中国完全是乱说。


隆旨:李嘉诚撤得差不多了,滙丰可走不了,反正有咸带鱼垫底说爱听的呗//@卧龙打瞌睡: 这是厚黑么?这简直是脸不要了。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From 移民最佳目的地 中国排第三?网友大笑-来源:澳洲新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