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6日星期五

悉尼林家谋杀案 证人当天临晨听到很多说话声

(记者叶佩青编译报导)5月16日星期五,悉尼林家谋杀案庭审进入第五天。被害人林暋的街坊,退休护士斯蒂芬思(NorahStephens)作为新证人出庭作证。她表示,案发当晚听到林家方向传出很多的说话声音。


据悉尼晨锋报报导,退休女护士斯蒂芬丝(NorahStephens)是被害者林暋的街坊,她也住在边界路(BoundaryRoad),与林家相隔几栋房子。她在向法庭提供的证词中表示,2009年7月18日凌晨4点40左右,她被不期的灯光弄醒。她说:“因为我们家外面的照明灯亮了,因此把我弄醒”。“1、2秒钟之后,我听到外面一些亚裔人悄悄的说话声。(之后)我听到紧促的脚步声,我想,因为照明灯亮了起来。我没有起身到外面去看那些人是谁。”当她第二天早上起床后,看到林家住宅外有一大群警察和救护人员。


当天庭上的另一名证人是布吉尼翁(DavidBourguignon),一名医护人员。布吉尼翁表示,林家谋杀案案发当天,他被告知要前去检验一名心脏骤停的死者。但是出乎意料的是,在案发现场警方告诉他,“这里有四个人,全都死了。”当他上楼时发现了曾经被警方怀疑杀死自己家人的第五名被害者林暋躺在一堆衣服下面。这位证人形容五名被害者全都遭到极度创伤。


案件回放:


2009年7月18日,45岁的林暍43岁的林暋的妻子林云丽、林云丽的妹妹、和林暋的两个儿子于2009年7月18日被发现死于悉尼北艾平(NorthEpping)的家中,他们是被类似榔头的重物敲击而死,另外四名受害者还有窒息而死的迹象,警方最后怀疑杀人凶手是林暋的妹夫谢连斌,但谢连斌对五项谋杀指控均不认罪。


该案将于下周一继续开庭审理。


(责任编辑:尧宁)


本文标签:, ,




From 悉尼林家谋杀案 证人当天临晨听到很多说话声-来源:澳洲新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