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4日星期五

马航失联中国乘客珀斯买表送妻

记者高敏编译报导)一位年轻的中国男士登上了失联的马航MH370航班,在登机前几个小时,他在买了一块手表,准备送给他北京的妻子。一位免税店的女售货员周四透露了这个信息。


据澳广网报导,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女士,通过电子邮件联系广播电台,讲述了在珀斯国际机场的免税商店,她曾经花了40分钟帮助一位叫做石贤文(音译,XianWenShi)的中国年轻男士选购礼物。


这位女士表示,石会说一点英文,她会说一点普通话,这样她了解到石是想给他的妻子买礼物。她说:“在我的帮助下,他给他的妻子买了一只可爱的手镯式手表,我还祝愿石先生和他的同伴平安回家。”


女士说,石和他的同伴通过吉隆坡转机,因此当她听到上周六一架从吉隆坡到北京的马航航班失联的消息后,特意查看了登机人名单,发现石贤文的名字赫然在列。这位售货员表示,几天后她仍然对这位和他只是萍水相逢的陌生人再也回不到家的事实感到难以接受。


她说:“我只想让他的妻子知道,他在牵挂着她,给她买了手表。”


“对于我自己和那些还活着的人们,我想传达一个信息-尽量每一天都与人为善,爱你的家人和朋友,即便是在家或工作中最烂的一天里,也对你所拥有的一切感恩。”


“请记住,你还活着,还能和你所爱的人一起看到日出。”


马航表示,他们会将这封信转交给石的妻子。同时,澳洲广播电台的听众们,捐钱购买了同样款式的手表,寄给了石在北京的妻子。


(责任编辑:林珊如)


本文标签:,




From 马航失联中国乘客珀斯买表送妻-来源:澳洲新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