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5日星期六

紫木:向勇敢的法轮功英雄们拜年!致敬!


2014马年将至,在此,我要先向勇敢的法轮功 英雄们拜年!致敬!祝法轮功在新的一年一马当先!万马奔腾!马到成功!


我称他们为勇敢的英雄,正因为我是懦弱的儒生,所以我敬佩英雄和烈士,他们能为正义 和信仰而牺牲奉献,大义凛然,我做不到,我感到羞愧。然而,要我去骂法轮功来趋炎附势,来向中共献慇勤,我更不屑去做。这个人格,我还有,这颗良心我还未丧失。凭着这颗良心,我要向勇敢的法轮功致敬!我也相信,就是凭着这颗良心,我喜爱的刘德华、伟、梁家辉等等明星们才会冒着风险在元旦新年前夕,通过,向香港民众拜年。你可以不勇敢,你可以无知,你可以有各种宗教信仰,但是不可以没有良心!何况对于那些丧尽天良,去挖法轮功学员的身体器官去卖钱,对于干这种反人类罪行的中共,你能装作若无其事而不去正视吗?你能不感到良心的不安吗?你能不愤怒吗?如果你能,那得摸摸自己的良心,它还在吗?确实,在一些人心里,赚钱更重要,良心已不重要了,可以没有了,或者已被中共的宣传机器洗得不见踪影了。不但脑被洗了,连良心都被洗干净了。


在此,我要向法轮功致敬,因为作为被中共专制政权残酷镇压的一个团体,在掌控了强大国家机器的中共邪恶势力面前,法轮功没有被压垮,反而队伍越来越壮大,还走向国际,走向世界。法轮功的活动,引来了越来越多的精英分子的参与 ,许多和经济学的教授专家,还有文学家,画家,音乐家,舞蹈家,歌唱家甚至武术家都参与了。法轮功学员还办起了自己的世界性的“大纪元”报纸,世界性的“新纪元”杂志,“明慧网”网站 ,世界性的“”电视台,世界一流的“神韵 演出 等等。在国际舞台上轰轰烈烈,与中共演出了有声有色的对台戏,令中共丧胆,令世人敬佩。


我要向法轮功致敬,因为在强大的中共压力下,法轮功还坚持宣扬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 ,把优秀的中华文化和优秀的西方古典文化向中国 和世界推崇,功德无量。这是多么有文化有气质的反共势力!在法轮功面前,号称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共显的是多么狰狞和渺小,法轮功和中共相比,简直一个是天使,一个是魔鬼。法轮功是中华民族的优秀儿女和优秀代表,中共想把法轮功打成反华势力,全中国全世界有正义感的华人绝不答应!


我要向法轮功致敬,因为法轮功是一个坚持和平理念的和平团体,从法轮功中,我看到了印度国父甘地的影子,我看到南非人权活动家曼德拉的影子。法轮功在中共动用了警察和军队等国家机器下,在中共利用了劳改 所,疯人院,监狱等专政工具下,在中共采取了极其残忍刑罚逼供,甚至连日军侵华时都未曾用过的等超法西斯的酷刑下,法轮功依然坚持自己的“真、善、忍”理念,没有去采取如激进分子的恐怖手段来报复,没有以暴制暴,没有用非理性的报复手段,而是坚持以揭露、静坐、抗议、示威、演讲、说理、劝、争取人心等和平手段来进行不屈不挠的反抗斗争,为世界的反抗组织,反政府力量树立了一个典范,也很值得搞恐怖活动的反抗组织学习。我不能不说,这是法轮功的骄傲,也是中华文化和中华民族的骄傲,这是法轮功精神。我不是法轮功成员,也不懂,但我称之为“法轮功精神”,法轮功精神也就是真、善、忍的精神,伟大而让人肃然起敬!


正告中共!在新的一年里,必须为道歉,严惩残酷之流。你们要庆幸有这么一个文质彬彬的反对势力,否则,凭法轮功的力量,要搞起暴力革命和恐怖报复来,中共再加几倍的维稳力量和资金也不够用,哪有安定发展经济的环境!?全中国人民都应该感谢法轮功。法轮功这个组织我提议应当赢得诺贝尔和平奖。李洪志 师父当然教导有方,有功劳,而曾经受过中共残酷迫害的法轮功整体,受之诺贝尔和平奖,我认为当之无愧!也是中华民族的骄傲。我建议有能力者应当出面提议,争取法轮功这个和平组织,在新的一年里赢得诺贝尔和平奖!◇

来源:大纪元





From 紫木:向勇敢的法轮功英雄们拜年!致敬!-来源:澳洲新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