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6日星期四

纽省教育厅长:应关闭“我的学校”网站

记者张妮编译报导)纽省教育厅长皮克利(AdrianPiccoli)认为,应该关闭存有全国各中学学生近年来“全澳英语和数学统考”(NAPLAN)成绩的“我的学校”(MySchool)网站,他说这个网站就是浪费钱,还不如把钱花在提高师资力量上。


据悉尼晨锋报报导,教育厅长皮克利说,“我的学校”网站公布的全澳英语和数学统考成绩,直接导致学生们不必要的压力。该网站最近刚更新了近年来学生的阅读、写作、拼写、语法、标点和数学各科的测试成绩。


2012年,当现任联邦教育部长派恩(ChristopherPyne)还在反对位置上时曾表示,联盟党政府不支持该网站公布每个学校的成绩情况。


本周四(6日)联邦教育部办公室一名发言人表示,政府将保留“我的学校”网站,但“承诺将确保网站是家长和教育者有用的工具”。


皮克利说他支持继续进行全澳英语和数学统考,就是不希望成绩被公布,因为这能产生“不必要的后果”。“我听说有个三年级的学生在NAPLAN考试的早上,因为焦虑和压力过大导致呕吐”,“这种压力从未在纽省在‘基础技能测试’(BasicSkillsTest)中出现,因为那就是个简单的检查工具,不会被公布。”


“我的学校”网站是前总理吉拉德(JuliaGillard)于2010年在她担任教育部长时创立的。当时就有很多批评意见,并警告说该网站可能会不公平地损害学校的声誉。


皮克利说维护这个网站需要花费纳税人“数百万澳元”,这钱还不如花在其它方面。


(责任编辑:杨宇馨)


本文标签:, ,




From 纽省教育厅长:应关闭“我的学校”网站-来源:澳洲新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