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9日星期六

鲨鱼出没险袭人 两雪梨沙滩关闭

来源:澳洲新闻

来源:      责任编辑:华乐     (新闻网讯)今天下午,由于担心发生鲨鱼袭击游客的事件,两处沙滩关闭。
  一位下班的市府救生员表示,他在悉尼北滩的Long Reef和Dee Why海滩上冲浪的时候,冲浪板似乎被鲨鱼咬到。与此同时,海边救生人员似乎也看见了鲨鱼出没,于是立刻决定关闭这两处沙滩。
  今天中午时分,23岁的席勒(Danny Sheather)在Long Reef和Dee Why海滩之间的海面上冲浪时,似乎撞到了什么东西,"或者说是什么东西撞到我了"。
  在Warringah担任专业救生员的席勒称:"我当时正在冲浪,冲浪板被什么东西突然顶了一下,我身体失衡,双膝软了一下,但很快又找回平衡,于是我就继续冲浪。""我当时没有看到什么异常的,但是当我回到沙滩上后,却发现我的冲浪板底部出现了一道明显的口子。"这道口子稍微有些弯曲,长约15公分,但并没有明显的齿痕。
  在此几分钟后,救生人员就在席勒疑似遇到袭击的地点发现了鲨鱼的踪影,于是立刻关闭了Long Reef和Dee Why海滩,并竖起了"鲨鱼出没"等提醒标志。
  一小时后,西太救援直升飞机赶到这两处沙滩的上空,对鲨鱼活动展开监视。Dee Why海滩的一位当值救生员称,他们对这起疑似遭遇鲨鱼的事件极为重视。"他并没有看到鲨鱼,但冲浪板底部出现了一道异常的口子,而海水中并没有明显的木头或其他东西。""在Diamond海角发生鲨鱼袭击事件发生后,我们不能轻易排除鲨鱼出没的可能。"
  席勒还表示,他希望初级产业厅专家能检查他的冲浪板,断定他是否曾与一条鲨鱼"擦肩而过"。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From 鲨鱼出没险袭人 两雪梨沙滩关闭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35038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