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6日星期一

神韵抵伦敦开演五场世纪大典 政要名流祝贺

来源:澳洲网站

【看中国4月13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圆满结束欧洲六国巡演后,于11日下午抵达英国首府伦敦。4月12日~15日,在瑰丽典雅的百年经典剧院--伦敦大剧院将上演五场气势恢宏的中华传统文化艺术盛典。英国政界、名流等20多位名人纷纷致辞表示祝贺,欢迎神韵艺术团来到伦敦。

英国副首相尼克‧克莱格发来贺词:祝愿神韵艺术团在伦敦4月份的演出圆满成功!

格兰切斯特勋爵致辞:我希望能再次欣赏到极富传统之美的优雅的中国古典舞,而神韵服饰的色彩和设计使表演更呈现出极致的效果。向神韵献上我最美好的祝愿!

欧洲议会副主席爱德华.史考特称:我相信任何喜爱艺术的人都会情不自禁地被这个卓越的演出所打动,我要鼓励每个人去观看这个美丽和令人享受的演出。

欧洲议会议员杰勒德‧巴滕说:神韵远道来到伦敦,为人们展示一场伟大的表演,并让人们渡过一段美好的时光。我也会向人们推荐这一场杰出的演出。

英国议会议员戴维‧伯罗斯:我对神韵之夜致以最美好的祝愿。

4月12日,美国神韵艺术团在著名伦敦大剧院的演出还未开演,4天5场近万张门票已经基本售出,很多场次的票位已经一票难求,而前来购票的人群却在不断增加。

据主办单位负责人介绍:"5场基本都已售出80%以上,有的场次,比如首场、周六下午和周日下午,已经达到90%以上,有的价位已经全部卖光了,比如舞台正前方大厅,票价是100英镑一张,但几乎5个场次这个价位的票几乎售罄,要想得到最佳感受的人,只能购买低一档次的票位了,在淡季票房这样火,且高价票走得这么快,这真是个奇迹。"

相关文章:

  • 暂无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From 神韵抵伦敦开演五场世纪大典 政要名流祝贺 by 澳洲新闻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35038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