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7日星期五

珀斯北区9岁女童险被绑架 祖母称不担心

记者林达编译报导)Bassendean一个小女孩差点被绑架,她奶奶认为,尽管如此,小孩子还应当照旧在外面玩。


据今日网报导,警察署接到一份报告,一名男子企图抓走一名9岁女孩,事情发生在本周二(14日)下午4点,当时她正同一个伙伴在哈考特(Harcourt)大街上走着。当被这名男子抓到时,女孩大声尖叫,该男子遂放开她后跑掉。据目击者描述,该男子皮肤白皙,面有穿孔,身着带帽黑色外套、黑色运动裤、黑色运动鞋。


该女孩的祖母琼斯(Joyce)告诉6PR电台,女孩当时去了一个很受小孩子喜欢的湿地玩耍后,正在回祖母家的路上。“孩子们没事,她们是很泼辣的。”她说,“我想,这是很偶然发生的事,是很碰巧的。”“几年前,我会说这是当地人干的,但现在这里来了这么多人,因此就很难说了。”“孩子们在房子之间穿行,邻居们知道这些,所以,当有人听到响动时,就联系了警方。”“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相信它是个偶然事件,孩子们会继续在这里玩,因为我们的社区联系很紧密。”“我想着重强调的是,我不会让这种事阻止她们到外面去玩。她们可以玩盖小房子,做所有那些我们大人希望她们去做的事情。”


西澳武术学院的麦克丹尼尔(GrahamMcDonnell)说,他的生意主要是家长们带孩子来学习自我防卫的基本知识。他说,他可以教给孩子们最重要的一课是建立自信心及避免冲突。“最最重要的是,不要把自己卷进危险境地中,识别危险讯号,及时躲开。”他说,“我们的着重点是避免冲突,但我们也教他们讲话要自信,用自信心来避免事端。”


知情人请打阻止犯罪热线电话:1800333000。


责任编辑:高敏



本文标签:, , ,




From 珀斯北区9岁女童险被绑架 祖母称不担心-来源:澳洲新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