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6日星期六

定中经历:李大师教我学汉字(四)

作者:根据西人学员口述翻译整理



2014年 4月21日,复活节过后,夜半打坐。在另外空间 ,我看见了师父的法身。这次,我有着与以往不同的感受。以前每次在定中看见师父, 我都可以真切的感受到,师父就在我面前,清清楚楚,真实亲切,只是不显现在常人空间。可这次,我感觉到,师父身后风力很大,光电交集,能量遥远而强劲。


这次,师父带着我穿越时空,再次去到中国 古代。上一次是在我去年生日的那晚。


我看到了战场,有一位少女一马当先,她看上去只有十几岁模样,十分年少,并且貌如天仙。她手持长剑,背后弯弓,身后是几位女战士和大队人马。她正在 寻找一条捷径,为赶到敌人前方,打破敌人的一个阵法,那阵的名字叫“ Heaven Gate formation” (天门阵)。


她的马纯白,无一丝杂毛,好像是她的婆婆(或者是她婆家的亲人)送给她的。这匹马非常有灵性,能识途,会带路。


我用天目定睛看去,看出那匹马的主元神,有着龙的头,马的身体。头上有两只角,胡子飘飘的,身上覆盖着鱼一样的鳞片,四蹄矫健,背后两只不大的翅膀,但展开来会很宽大,很美。



这时,师父的两手在半空中,打出许多比划,那些比划一下子组合成三个字:白龙马。


我看到少女带着部队,从敌人的侧面一路向前。途中,不知道是机缘 巧合还是注定的缘份,她遇到了一位看似普通的采药和尚,其实此人一点都不普通,他是药师佛。佛陀向少女讲解了破阵的兵法。他一边谈,一边采药,虽然他们走的很慢,却比远处的敌人动作神速。


之后,我目睹了这位少女大破天门阵的过程和采用的战术。印象最深刻的是她的英勇,那些像雄性野兽一样凶悍的敌将,没有一个是她的对手。少女不仅始终 冲杀在第一位,还不时的拉弓射杀远处的敌人,照应着自己的姐妹。她箭无虚发,又快又准。她的箭用完之后,会去拔敌人身上中的箭,或一剑挑下敌人的箭囊。


从师父手印中我明白了,“白龙马”这三个字的结构有更深的内涵,需要我进一步了解。


据我所知,白龙马是主佛的信使,熟知宇宙中的每一条道路,可以将主佛的圣旨传达到宇宙从高到低的任何角落。正法开传,白龙马没有选择 一个轰轰烈烈的 大角色,而是为帮助少女完成历史 使命,不惜屈尊投生战马,无数次带着少女杀出重围,直至战死沙场,吐血而亡。即便如此,灵魂依然追随少女,不求转生成人, 但求转生到一家,在最终得法修炼必须投生成人之前,再一次向我们以身诠释“忠诚”的内涵。


正体的“马”字里面,有两个“王”重迭。有些动物的来源和精神,已经超乎很多人的想象,而一名圣徒对师父所传下来的这部宇宙大法原则的严格遵守,就是对师父的忠贞,这更加不是一般人所能理解的,也不是一句“惊天地 泣鬼神”所能说尽的。


来源:正见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