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5日星期六

纽省女子被鲨鱼吞噬 丈夫回忆当日出事情况

记者马颖慧编译报导)本周四,纽省南部一女子被鲨鱼攻击致死,今天她的丈夫第一次对此表态,他表示妻子克里斯汀是一个非常好的人,并讲诉了他们的故事。


据悉尼晨锋报报导,周四晨8:20分62岁的克里斯汀?阿姆斯特朗(ChristineArmstrong)在塔瑟拉码头(TathraWharf)附近晨泳时不幸遭到鲨鱼袭击,4日她的丈夫罗布?阿姆斯特朗(RobArmstrong)第一次告知公众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罗布介绍说,他们夫妻刚从新西兰旅游回来,克里斯汀一直处于很高兴的状态。他说:“根据我自己的经验,我非常肯定的相信,她可能还没有意识到什么东西袭击她时就死亡了,因为那头鲨鱼非常大,所以一下子就会吞噬掉她,她可能都没有意识到到底发生了什么。”


他表示克里斯汀是一个非常好的人。自从澳洲公众了解到克里斯汀出事后,他得到了来自各方的很多慰问。他说:“我从来没有听到过她抱怨过任何人。很多人从很远的地方对我表示问候,这不是因为鲨鱼的袭击,而是因为克里斯汀是一个充满爱心的人,而且也为人们所爱护。”


他回忆了当天发生的情况,当时他与克里斯汀和其他四个人在塔瑟拉码头和海滩之间来回游泳,克里斯汀只游到了一半,就停了下来,因为她刚从新西兰回来,感觉腰酸腿痛。他表示当他看到那头大鲨鱼时,他以为克里斯汀已经安全上岸。


他说:“当我往回游的时候,我看到一只鸟向我冲过来,我一下就意识到有什么事情发生了,由于这只鸟,我在中间停了下来。然后我就看到水面上浮着一条三四米长的鲸鱼,周围围了很多海鸟,当时我们没有看到70岁的朋友玛丽和帕特里克,我很担心,怕他们在海里出问题,就向他们游去。当我们上岸后,看到一起去的所有朋友都很安全,我们还曾互相拥抱。但是当玛丽回到更衣室后,却告诉我们,没有看到克里斯停”


于是几个人找了一艘船去寻找克里斯汀,但是很快就发现克里斯汀遭到鲨鱼袭击的证据。罗布说:“我非常难过。但是我与克里斯汀多年前做了一个约定,如果我们中任何一个人先走了,另一个都得勇敢地活下去,所以好好活下去是我对克里斯汀的尊重,也是我的责任。我将保证自己会活得非常充实。”


(责任编辑:杨帆)


本文标签:, ,




From 纽省女子被鲨鱼吞噬 丈夫回忆当日出事情况-来源:澳洲新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