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3日星期四

马航失联 新西兰妈妈无法面对

记者杨楠综合报道)马来西亚航空公司的MH370航班自3月8日失踪以来,无尽的等待和焦虑给机上乘客的家属带来了巨大的痛苦和无助。住在Perth的新西兰妈妈DanicaWeeks就是其中一位,因为她的丈夫PaulWeeks就在这架飞机上。


随着国际搜索工作的进展,Danica万万没有想到,丈夫乘坐的飞机可能就坠毁在离他们在Perth家10分钟不到的海域。


3月30日,Danica接受了一家澳洲媒体的采访,她说:“(飞机掉的地方)太近了。我可能那个时候正在购物。我在高高兴兴的和其他家人在一起时,他的飞机掉到了海里。”她还说,到目前她还没有告诉两个儿子,他们的爸爸已经不在了。她说3岁的大儿子Lincole已经觉得有点不对劲,一直问妈妈,爸爸在那里?今天早晨,他有点崩溃了,他一直在问我“我想爸爸,我想爸爸,什么时候爸爸回家,他还找不到吗?”


此前,在一次接受CNN记者电视采访的时候,Danica手里拿着她和丈夫的结婚戒指哭诉着说,丈夫走的时候,决定把他的结婚戒指和手表留在家里,并告诉她,如果有什么事情发生,结婚戒指将来留给大儿子,手表留给小儿子。当时,Danica还对丈夫说,“你不要做傻事了,快回来。我会(把戒指和手表)都还给你,到时候你自己给孩子们。现在我每天祈祷,他能回来,我能把戒指还给他。”


当CNN记者问道,Paul是个什么样的人时,Danica几乎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她说,“他是个非常优秀的人,他是最好的爸爸。他总是和孩子们在一起,每晚都给他们洗澡,大儿子总是和他在一起,就像他的影子一样。他工作努力…他是我最好的朋友。我希望,我希望他能回来。”


(责任编辑:易凡)


本文标签:




From 马航失联 新西兰妈妈无法面对-来源:澳洲新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