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日星期六

神韵梅沙第二场演出 各界名流盛赞


2013年3月1日晚七点半,艺术团 在亚利桑那州梅沙市艺术 中心池田剧院(Ikeda Theater)的演出 拉开帷幕,众多梅沙主流人士慕名前来观看。图为梅沙市艺术中心池田剧院外观。(摄影:曾容格/大纪元)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大纪元2013年03月02日讯】(大纪元记者曾容格亚利桑那州梅沙报导)2013年3月1日晚七点半,亚利桑那州梅沙市艺术中心池田剧院(Ikeda Theater)迎来了神韵 国际艺术 团在这里的第二场演出。


苍穹外主佛的召唤,众神随主下世开创五千中华文明的辉煌。古今的历史、神话传说与故事,精湛的和民族民间舞技艺,中西完美合璧的现场乐团 的伴奏,栩栩如生的数字动态天幕等共同呈现出神传文化的丰富内涵。演员 谢幕时,观众报以阵阵如潮的掌声。大部份观众都起立致意,向神韵艺术家表达自己的谢意。


建筑师:与舞蹈互动的天幕让人叹为观止




Jeff Jarvis建筑师与太太Cathy Jarvis欣赏了当晚的演出后表示,“演出优美而又精彩纷呈”, “我尤为欣赏天幕与舞蹈的互动,其乐无穷,印象非常深刻。”(摄影:曾容格/大纪元)

建筑师Jeff Jarvis与太太Cathy Jarvis欣赏了当晚的演出后表示,“演出优美而又精彩纷呈”,“绚丽的色彩和优美的舞蹈动作都好看极了。”他说:“我尤为欣赏天幕与舞蹈的互动,其乐无穷,印象非常深刻。”Jarvis太太接着说:“特别是他们从天幕下到舞台或者从舞台飘走,真是让人叹为观止。我真是爱极了今晚的演出!”


Jarvis先生表示:“我最喜欢的一个节目是《顶碗舞》,她们居然可以在肩头上和背上做出那样抖肩的动作,真是出乎意料。”太太补充道:“而且我们认识来自蒙古的朋友,这对我们来说就有了更多重的意义。”


Jarvis太太是位心理治疗师,中华文化深邃的精神内涵让她有所感悟,她说:“我很喜欢他们在节目中呈现出来的永恒的主题,我能体会到其中的精神层面的东西,我们觉得非常引人入胜。”


他们夫妇二人都表示会推荐神韵演出 ,Jarvis太太说:“我一定会推荐神韵演出。我女婿是一名舞蹈教练,我想到家就跟女儿发短信说‘你们一定得来看神韵演出’,因为这里面我看到有这么多有意思的动作,还有不同的表达方式,我想她一定会非常欣赏的。”


退休火箭科学家:动态天幕匠心独具,让演出妙趣横生




退休火箭科学家Greg Knowlton与夫人赞叹天幕让演出妙趣横生。(摄影:曾容格/大纪元)

Greg Knowlton先生退休前是位火箭专家,看过演出后他赞叹:“动态天幕正是我觉得演出中妙趣横生之处。我喜欢天幕!”Knowlton太太说:“让人物能够自由出入的高科技天幕,这真是独具匠心。”


Knowlton先生接着说:“演出的服装留给人极深的视觉印象。”Knowlton太太接着表示她非常喜欢神韵的舞蹈,以及与舞蹈密不可分的服装和道具。她说:“服装和道具的不断更换,这么多不同的东西摆在一起,真不是简单的事情。”她尤其对水袖印象深刻,她说“那些袖子,水袖,真是奇妙无比。”Knowlton先生认真地补充道:“这可不像在竿子上的旗帜,而是在袖子上!”


取材于五千文明的古今故事给短小精悍的神韵舞剧提供了取之不尽,用之不绝的素材。Knowlton太太说舞剧讲述了一个个故事,“这让我想了解更多的中国历史”。


前校长:演出体现了中华文化的艺术价值


退休的校长Cindy Burson夫妇与退休的大学教授Ben Hancock夫妇一同欣赏了神韵演出。演出结束后他们率先起立,向谢幕的神韵演员 们致意。


Cindy Burson退休前担任校长和州阅读专员,她说:“演出精彩得难以置信。神韵充份体现出多元文化教育的重要性和中华文化所体现出来的艺术价值,增加了我对中国文化和舞蹈的认同。”她进一步解释说:“我喜爱不同舞蹈所体现出来的多样性,以及他们的演绎方式。这有点让我想起在美国这里,我们有土生土长的美国和西班牙文化以及舞蹈表演。我最喜欢的节目是顶碗舞和彝族舞。我将一直记着这些缤纷美丽的色彩,演出真是非同凡响。”


Ben Hancock先生说:“我对演出的色彩和舞蹈演员间的配合喜爱极了。整个表演如行云流水一般,有一种美妙的韵律。演出让我从开始一直都面带喜悦。非常感谢神韵!”Barbara Hancock仿若依然沉浸在演出中,她称赞道:“神韵演出壮丽辉煌,体现出的优雅和美丽真是令人惊叹。还有服装……演出体现了超凡脱俗的创造力。这是我所见到的最美丽的表演,她是这么好看,我们对神韵莅临地区充满感激。”“真是非常杰出的表演。演员们的优雅以及他们高难度的舞蹈技巧令人惊叹。这真让我们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夜晚。”


看到节目《奇缘》中那对父女在北京城的遭遇,以及随之结下的佛法奇缘,这唤起了她对一件亲历往事的回忆。Burson女士说:“我得告诉你一个个人的亲历。我有一个朋友的孩子娶了一位中国姑娘,她在美国学习酒店管理。我们在观看天安门广场事件,我们全力支持学生们站起来为自己说话,她却退缩了,被吓到了,说那些学生为自己站出来争取权利会带来多少麻烦。像我们美国人只是想到他们在做一件正确的事情,而她却说这给他们和他们的父母带来痛苦。这说明我们有多天真,中国那里的情况有多严峻。那还是在1989年,如今我不知道那些学生们有怎样的遭遇,因为她为他们担心。演出节目中在舞台上抗议的学生让我联想到这些。”



本文标签:,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