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日星期六

花卉设计师:每个节目都让我落泪


花卉设计师辛西娅?斯皮诺(Cynthia Speno 左)和朋友塔马拉?布兰肯舍普(Tamra Blankenship)被演出 深深打动,辛西娅?斯皮诺在演出结束后表示:无法用语言来形容神韵 的美,只知道每个节目都让她感动得落泪。(摄影:刘菲/大纪元)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大纪元2013年03月02日讯】(大纪元记者刘菲亚利桑那州梅沙市报导)神韵艺术团 国际团2013年全球巡回演出 于3月1日在亚利桑那州梅沙市艺术 中心池田剧院(Ikeda Theater)举行了第二场表演,前来观赏的花卉设计师辛西娅?斯皮诺(Cynthia Speno)在演出结束后表示:无法用语言来形容神韵的美,只知道每个节目都让她感动得落泪。


她说:“中国的历史太辉煌了。演出让我们看到其他文化是从中国的历史和舞蹈中衍生出来的。”“每一个节目都感动得我落泪,太美了,太感动人了,我无法用语言来形容。”


陪同斯皮诺的友人塔马拉?布兰肯舍普(Tamra Blankenship )是一名个人发展和身心健康顾问,她也对神韵演出 发出了由衷的赞叹:“演出壮丽无比,哇,那色彩、那舞蹈,还有现场伴奏,都美的惊人。我对每一个节目都非常喜欢。”“能了解舞蹈的历史背景更给节目增加了精彩度。”“那些歌唱家们的音色优美动听,整个演出不同凡响。”


特别是节目的精神内涵,布兰肯舍普说让她感觉如浑身通了电一般。“我浑身充满了难以名状的感情,通电一般。我爱看人用神的力量来表演。”



本文标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