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日星期六

油画家:演员们的表演完美无暇


油画家Marie Billings女士(左)看过后表示:“我喜爱那栩栩如生的天幕,服装犹如华丽的盛典,演员 们的表演完美无瑕。我爱极了神韵 !”(摄影:曾容格/大纪元)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大纪元2013年03月02日讯】(大纪元记者曾容格亚利桑那州梅沙报导)2013年3月1日晚七点半,亚利桑那州梅沙市艺术 中心池田剧院(Ikeda Theater)迎来了神韵国际艺术团 在此的第二场演出 ,众多热爱艺术的观众慕名前来观看。


Marie Billings女士是位油画家,她与友人Janna Gaige看过演出后一致表示神韵演出 美不胜收。Billings女士说:“我喜爱神韵演出。喜爱那栩栩如生的天幕,服装犹如华丽的盛典,演员们的表演完美无瑕。我爱极了神韵!”


Gaige女士是剧院常客,她对神韵的演出赞不绝口:“我喜爱神韵演出。服装真是美不胜收,舞蹈演员们都有非凡的艺术造诣,音乐简直如星光般璀璨,我真是爱上了神韵的音乐和乐器。”


她们都表示会向别人推荐神韵,Billings女士介绍自己的外孙女也登台表演舞蹈,她肯定地说:“我会推荐神韵。我这就要去给我的女儿打电话,说:“嗨,闺女,你得把你那个跳舞的小姑娘带过来看神韵!”



本文标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