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日星期六

台商:观赏神韵 我的事业就越做越顺!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大纪元2013年03月03日讯】(大纪元记者黄采文报导)3月2日晚间,巡回 艺术团 在高雄文化中心进行高雄的第三场演出 。在大陆经商近20年的某台商董事长陈女士(化名)感动地说,观赏神韵 启迪人心后,“包括我的正念、正面的磁场很强,于是,我的事业就越做越顺!我是有这种感受喔!”


已六次观赏神韵的陈女士略显兴奋地说:“每一次来都有每一次不同的震撼!”感受到神韵演出 的美好,陈女士曾经邀请台湾工厂全体员工以及客户,约三、四十人一起观赏神韵,“他们都觉得演出真的就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这是他们看过的演出中最好、最棒的一次,所以我们都获得很大的回响,包括在我的事业上也带来很大的帮助,真的!”


陈女士形容感受到的正念能量,“我在看表演的时候,好像如置身在仙境一样,很感动!就是有一股想哭的冲动,像上次我来看,有几幕我是真的哭了。”


陈女士还赞叹道:“神韵不论是剧情、整体设计,包括高科技动态天幕结合的舞蹈设计,都是天衣无缝,真的是世界级的表演。”但她也十分为中国人惋惜,不能观赏到如此顶尖的艺术 飨宴。


“刚刚我的座位隔壁就是一位来自广东的观众,他们也是慕名而来,但是在大陆要欣赏这种节目,难,真的难。”演绎中国传统文化,但在中共专制统治下的中国人却无法欣赏,“我觉得非常可惜,他们都迷失了,现在有很多人迷失,失去了文化的根,于是将“利”字摆中间,丧失了他们的国本。”


最后,陈女士道出欣赏神韵后最大的心愿:“我希望,每年我都会有眼福、福气来欣赏这个演出!”



本文标签:,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