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7日星期四

高院大律师夫妇:神韵节目个个是奇葩


最高法院大律师、美国前百名律师之一Chuck Wilder(左一)和太太(左二)在观看了演出 后,满怀喜悦地说:“我非常欣赏和喜爱这场演出,每个节目都是经典,都是第一。”(摄影:乐海/大纪元)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大纪元2013年01月18日讯】(大纪元记者乐海美国奥兰多报导)2013年1月17日晚,神韵 国际艺术团 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鲍勃卡尔表演艺术 中心(Bob Carr Performing Arts Center)的第三场演出纯善、纯美,令各界人士赞叹不已。神韵呈现给观众的中华五千载文化,传递的充满希望和积极能量的信息,感动并温暖着在场的东、西方观众。他们表示,神韵是最高雅的古典艺术,深具启发性和表现力。


美国最高法院大律师、美国前百名律师之一Chuck Wilder和太太在观看了神韵演出 后,满怀喜悦地说:“我非常欣赏和喜爱这场演出,每个节目都是经典,都是第一。神韵演出中瑰丽的色彩、飘逸优美的舞姿特别令我印象深刻。”Wilder先生在2006到2010年间被评为“佛州最佳律师”之一。


Wilder太太也充满激动地说:“我喜欢神韵演出中的璀璨色彩,美不胜收!女舞蹈演员 们舞功很高,她们的舞步如此优雅飘逸,以至于我听不到她们落下时,脚触及地面的声音。”


“我看到节目中的每一个舞蹈都是一枝奇葩,各有主题,与众不同。”


“其中有两个舞蹈表现了人的精神信仰在中国受到迫害,我看了很难过。在现实中,这样的事还在发生,真令我痛心。这些中国民众本该拥有信仰与实践信仰的权利和自由,他们却遭到迫害,我为此感到难过。作为个体,我们应该去帮助这些在中国遭到迫害的人们。”


软件公司业主:对神韵心生敬意


Wilder夫妇的朋友、软件公司业主Richard Henry欣赏了演出后,也充满喜悦地说:“神韵的舞蹈太美了!我特别喜欢反映少林武术的那个舞蹈。反映法轮功信仰者在中国反迫害的舞蹈也令我感触颇深。神韵能通过舞蹈的形式,向人们揭示发生在中国的真实情况,对此我心生敬意。”


“我还很喜欢节目中的蒙古族《顶碗舞》和表现大汉王朝的舞蹈,演员们的舞姿雄健豪迈、优美大气、流畅自如,看得出他(她)们的舞蹈技巧高超。”


Henry上中学的女儿Kirsten Henry也在一旁说道:“我特别喜欢表现少林武僧的舞蹈。我之前学过舞蹈,后来不跳了。今晚看了神韵演出,我又想继续学习跳舞了。”



本文标签:,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