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2日星期五

连锁店业主:神韵是人类的完美境界

随着大幕徐徐升起,天国世界的完美图画展现在观众面前,白云缭绕之处仙女翩翩起舞,观众发出由衷地赞叹。经营连锁食品店生意的Kamal Matte夫妇观看了2016年2月12日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新西兰奥克兰ASB剧院的首场演出,他们赞美神韵是人类的完美境界,只要他们能来一定每次都会前来欣赏。

从事食品连锁生意的老板Kamal Matte夫妇观看演出后,赞赏艺术家们经过了非常严格和大量的训练和努力,达到了非常高的境界,这样的演出“在其他地方你是看不到的,除了在神韵。这样的优雅,我真的很喜欢。”

Kamal Matte的妻子Charmaine说:“神韵是人类的完美境界,只要我能来,每次我都会来观赏。”

Kamal Matte表示:“这是一个非常优美的、丰富多彩的演出。很好的、很古典的,她为我们带来了中国文化,真的很有内涵,精彩绝伦。”

他认为神韵富有很深的内涵,可以启迪人们内心深处的东西。他说:“对我来说,有心灵的启迪。因为每一个舞蹈背后,每场演出背后,都有一个真实的故事,而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一些东西。因此,我们必须从中学习。所以,我今天学到了很多。而下次我会回来学更多的东西。”#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易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