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3日星期六

“神韵让人充满力量”

营养师Dusan和他的妻子,房产经纪人Pauline 2月13日晚观看了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奥克兰ASB剧院的演出(林夕予/大纪元)

2月13日晚7点30分,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奥克兰ASB剧院(ASB Theatre)为观众奉上了在新西兰的第三场演出。神韵的节目形式多样、服饰的精美、演员的出色表演,让营养师Dusan和他的妻子,房产经纪人Pauline印象深刻。

Dusan和Pauline是艺术爱好者,他们非常喜欢观看艺术表演。Dusan和妻子看过很多演出,“神韵是我看过最好的演出!”Dusan说,“演员们的舞蹈非常优美,配合协调一致,我知道这是日复一日辛苦练习的结果,这非常难,但演员们的表演非常完美。”

Dusan还对演员们的服装印象深刻“我非常喜欢(演员们)服装的色彩,它们太美了,真的不可思议。”

妻子Pauline则对于演员们的表现和演出体现出的内涵感叹不已:“演员们动作的时机掌握的非常精妙,这很难,他们太优秀了。” Pauline对演出的最后一支舞蹈影响非常深刻:“它(对于整场演出)是非常重要的,让人感觉充满了力量”。

“我回告诉我的朋友,他们真应该来(看这个演出)......演出中的乐曲非常有趣和充满活力,节奏明快,非常美妙”。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李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