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6日星期六

“神韵美若天成 不容错过”

2016年2月6日下午,在澳大利亚珀斯帝王歌剧院(Regal Theater),摄影师、画家兄妹Christopher Tulk与Koran Tulk在观看了神韵世界艺术团的演出后,他们赞誉神韵艺术精美杰出。(史迪/大纪元)

神韵艺术团将五千年中华神传文化再现舞台,蔚为壮观。2016年2月6日下午,在澳大利亚珀斯帝王歌剧院(Regal Theater),观众在观看了神韵世界艺术团的演出后,他们盛赞神韵艺术唯美纯善,带给人心灵的净化,印象深刻。

摄影师、画家兄妹喜爱神韵

Christopher Tulk是一名摄影师、也从事电工的工作,他的妹妹Koran Tulk则是一名画家。由于他们两人有艺术的基础,使得他们看到神韵后,感到被深深地吸引,他们赞叹神韵艺术精美杰出。

Koran Tulk表示神韵的节目感人至深。她说:“我们喜欢那个打鼓的节目和最后一个节目《未来的希望》,以及那个有哈达的节目。”她的哥哥则表示最喜欢表现佛的部份。

Koran Tulk感叹地说:“神韵演出将编舞与天幕上的视频图像相结合的效果,让我非常享受,这真的相当的完美与卓越。”“他(她)们从天上以及月亮上飘下来,又真实地出现在舞台上,这样的转换非常精彩。”

她还表示非常喜爱神韵演出中所展现的故事,“我太喜欢了,它们是通俗易懂的好故事。”

他们认为神韵的节目触动心灵深处,感同身受。“对我来说,有哈达的那个节目,令我印象深刻。”Koran Tulk说。“我更喜欢那个和尚智斗(红卫兵)的节目。”Christopher Tulk说。

对于神韵还无法在中国上演,Koran Tulk表示她能够明了其中的原因,她说:“我知道为什么,因为中共一直都是那样对待异议的。”

警员赞神韵艺术美不胜收

Jim是一名警署职员,他赞叹神韵艺术卓越辉煌,“非常的灿烂辉煌,精湛卓越。”

谈到让他印象深刻的节目时,他说:“那些白衣仙女长袖翩翩,那些舞蹈都非常的美丽非凡,令我印象深刻。”

“整个神韵演出展现的都是那么美好。舞蹈编排得非常丰富,且具准确一致性,美若天成,简直太完美了。”他认为神韵的故事丰富多彩,令人回味无穷。

他表示回去后,一定会将神韵介绍给他人,他说:“我会告诉他们这是不容错过的演出,大家都应该来看。”

他感触地说:“在这里我们许多人都能很容易的看到这样美丽的演出,但是在中国却在有很多人在经历着磨难与迫害。”#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罗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