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6日星期六

“演出精彩纷呈让人目不暇接”

2016年2月6日晚,Rachel Marchetti(左)和她的两个嫂子Dianna Marchetti(中)、Brunella Marchetti一起在珀斯帝王歌剧院(Regal Theatre)观看了神韵演出。(史迪/大纪元)

2月7日晚,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澳大利亚珀斯帝王歌剧院(Regal Theatre)的第9场演出落下了帷幕,结束了他们2016巡演的珀斯之旅。Marchetti一家姑嫂三人一起观看了演出。她们对神韵的艺术美赞不绝口,神韵所展现的中华文化也让她们大开眼界。

在珠宝店工作的Rachel Marchetti说:“演出很好、很美,让人喜欢。”她说:“色彩艳丽,服饰华美,舞蹈精美、优雅。整个演出精彩纷呈,让人目不暇接。我以前还没有见过这样的舞蹈。”

两个嫂子Dianna、Brunella均在澳洲联邦政府部门做顾客服务工作。她们都是第一次来看神韵。她们俩异口同声地说:“最喜欢蒙古草原上击鼓的那个舞蹈。”Dianna补充说:“还有那个藏族少女白色长袖的那个舞蹈。”

Rachel还表示看到了反映中国当今现实问题的内容。“我原来不知道他们不许人们有信仰。”她说:“我觉得这令人不安,如果你的信仰被剥夺,那太糟糕了。就像天主教徒,如果不让他们阅读圣经,礼拜上帝。那我们会觉得很不安。”

“人们应该被允许有信仰的自由,”她说。两个嫂嫂赞同Rachel所说,她们表示钦佩在中国为了坚持信仰而不屈不挠的那些人们,她们表示应该要坚持下去。

姑嫂三人还表示当大幕一开之际,她们看到了壮观的场景。看到神仙降临凡间,她们觉得惊奇,但觉得很好看。她们非常欣赏神韵动态天幕所展现的特殊效果。


Rosie Mckay女士2016年2月6日晚在珀斯帝王歌剧院(Regal Theatre)观看了神韵演出后表示相信人来自于天堂,不相信进化论。(史迪/大纪元)

另一位观众Rosie Mckay是在学校从事特殊儿童教育工作的。她称赞神韵演出是“光彩夺目的演出,演员们技艺高超,他们在舞蹈中所做到的,令人惊叹。还有服装,绝对美丽至极。”

她说:“我喜欢那服装,喜欢那些让人目不暇接的高难度动作。还特别喜欢那出《水上仙娥》所表现的海浪起伏、水波流淌,绝对引人入胜。”

Mckay女士对精神层面的内涵也很感兴趣。她说:“我明白演出中精神层面的那些表达。”

“我相信世人都是同源的,都来自于天堂。我不相信达尔文人的进化论学说。”她说:“我相信人类是一个整体。如果我们善待彼此,互相帮助,我们就能很好地共同生活。”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岳明

本文标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