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16日星期一

85句中秋祝福语:创意、英文、给亲友、客户贺词大全

2024年的中秋节即将在9月17日登场啦!中秋节是华人重要的传统节日之一,除了烤肉、吃月饼等习俗活动之外,也有不少人也会选在这天向长辈、亲朋好友们送上礼物及祝贺,以传达祝福与思念之情

亲子天下整理了中秋节的精选贺词,除了万用百搭的金句、适合送给亲朋好友的祝福外,还有创意搞笑与英文的特辑,帮助你不再词穷、轻松选用适合的祝贺词!

中秋节祝福语1:20个万用百搭中秋节贺词金句

20个精选金句适用于大部分的对象,多半与祝贺阖家团圆、平安健康及事业顺利有关,大家也可以依照自己想表达的意境,以及送礼的情境来挑选喔!

  1. 月圆人团圆,中秋节快乐。
  2. 年年圆满如意,月月事事顺心。
  3. 中天皓月明世界,遍地笙歌乐团圆。
  4. 一轮明月挂天边,中秋感恩送祝愿。
  5. 月到中秋分外明,节日喜气伴你行。
  6. 花好月圆佳节夜,2024中秋节快乐。
  7. 阖家团聚乐无边,2024中秋节快乐。
  8. 阖家团圆乐悠悠,2024中秋节快乐。
  9. 月圆人圆花正好,事顺业顺万家兴。
  10. 月圆,人圆,事事圆;好花,好景,好事连。
  11. 月圆,人圆,事事圆满;人缘,福缘,缘缘不断。
  12. 一轮明月点亮事业,一枚月饼甜蜜生活。祝中秋节快乐!
  13. 天上月圆圆,世间事圆圆,心中事圆圆;祝福天遂人意、舒心开怀!
  14. 月到中秋分外圆,饼到馅中更觉甜,人到佳节盼团圆,送份祝福暖心间。
  15. 中秋佳节表心意,情深谊浓诚无价;愿君中秋节快乐,福寿安康笑开颜。
  16. 祝您生活如月饼般甜蜜,事业如中秋之时丰硕,家庭如月圆一样美满,中秋节快乐!
  17. 月到中秋分外明,节日喜气伴你行。人逢喜事精神爽,人团家圆事业旺。中秋快乐身康健,心想事成您准赢!
  18. 时至中秋佳节,祝您生意日进斗金,如火如荼;生活美美满满,笑口常开;身体结结实实,健健康康。祝我们的合作如当空明月,圆满辉煌。
  19. 中秋来临百花香,赠上祝福带六香。一香送你摇钱树,二香送你贵人扶,三香送你工作好,四香送你没烦恼,五香送你钱满箱,六香送你永安康。中秋节快乐! 
  20. 月是中秋明,景色分外好;桂花飘雪远,幸福花枝俏;嫦娥寒宫舞,吉祥迎头绕;玉兔遍地跑,团圆度良宵;祝福情谊深,真挚问候到;祝你事业如意,幸福阖家笑;中秋节快乐,事业步步高。

中秋节祝福语2:给长辈亲友的中秋节贺词

比起基本款的祝福与问候,更多了些思念的情意和温暖,适合选送给长辈或亲朋好友喔!

  1. 月是故乡圆,情是故人浓。我心写我思,托海生明月。
  2. 明月本无价,朋友皆有情。衷心祝愿您和家人团圆美满,幸福安康。
  3. 八月金秋桂送香,十五明月情满溢。丹桂香郁是千里,明月寄情是惬意。
  4. 遥遥千里暂未聚,但邀明月代传情,月圆酒美共相福,满天福祝都送你。
  5. 亲友同品团圆饼,席间共享谈笑声,人是家人分外亲,月是故乡格外明。
  6. 让最圆的明月陪伴你和我,让明月传达我的心愿与祝福,祝福中秋佳节快乐。
  7. 千里试问平安否?且把思念遥相寄。绵绵爱意与关怀,浓浓情意与祝福,中秋快乐!
  8. 朋友只求最知心、祝福只求最实际,2024中秋节,祝福您身心灵健康、人生圆满顺利。
  9. 海上明月共潮生,千里相思随云去,遥寄祝福千万缕,化作清风入梦里。中秋佳节愉快!
  10. 月圆年年相似,你我岁岁相盼。让最圆的明月陪伴你和我,让明月传达我的心愿与祝福。
  11. 酒越久越醇,朋友相交越久越真;水越流越清,世间沧桑越流越淡。祝吾友中秋佳节过得开心!
  12. 又是一年月圆夜,月下为你许三愿:一愿美梦好似月儿圆,二愿日子更比月饼甜,三愿美貌犹如月中仙。
  13. 月到双节分外明,节日喜气伴你行。人逢喜事精神爽,人团家圆事业成。节日愉快身体好,心想事成送给您!
  14. 清风带着我的祝福,明月捎走我的问候,予你一徐清风,赠你一缕月光,但愿风月无边、人间有情,中秋节快乐!
  15. 月是中秋分外明,我把问候遥相寄;皓月当空洒清辉,中秋良宵念挚心;祝愿佳节多好运,月圆人圆事事圆!
  16. 月升代表我的牵挂,月落代表我的关怀,月盈代表我的惦记,月亏代表我的思念。中秋月圆,则代表我对你的祝福,祝你中秋节快乐!
  17. 中秋佳节,无以为寄,但送此句,以表吾心:千里明月寄相思,每逢佳节倍思亲;此时相望不相闻,愿逐月华流照君。
  18. 一轮明月千里共,一声祝福遥相送。皎皎秋影金波重,淡淡桂花佳期逢。中秋人月两团圆,幸福花儿别样红。家圆事圆济沧海,财源福源紧随同。
  19. 月浑圆,月饼香,祝你身体永健康;手中茶,杯中酒,祝你好运每天有;丹桂飘,中秋至,祝你无虑也无忧。念故友,赠祝福,只愿月圆人团圆。
  20. 一壶桂花酒,送给好朋友。两碟月饼香,绵绵情意长。三生实有幸,愿你烦恼尽。四季月常圆,快乐又悠闲。五福又临门,愿你倍精神。六六事业顺,成功把你随。七喜人陶醉,幸福把你围。八月中秋节,提前祝福你!
  21. 朋友是心灵的伴侣,中秋佳节,愿我们的友谊永远如月亮般圆满。

     

  22. 中秋佳节,远隔千里,却能感受友情的真挚,祝你快乐平安!

     

  23. 月亮是我们的见证,友情是永不褪色的纽带。中秋快乐,朋友!

     

  24. 中秋佳节,虽然不能相聚,但我们的心始终贴近。祝你一切安好。

     

  25. 月圆人圆,友情更圆满。中秋节快乐,愿我们的友谊永不变。

     

  26. 遥远的距离,不能阻挡我们的关心。中秋节到了,祝福你幸福安康!

     

  27. 中秋佳节,虽然不能相聚,但心与心的距离从未拉远。祝你度过一个温馨美好的节日。

     

  28. 月饼传情,思念相随。中秋到,祝福满满,愿我们的友情像明月一样永恒。

     

  29. 朋友是人生的甜点,中秋节送上我最真挚的祝福,愿你的日子甜甜蜜蜜

     

  30. 无论距离有多远,我们的友情始终紧相连。中秋佳节,祝你幸福围绕。

中秋节祝福语3:创意搞笑中秋节贺词特辑

跟至亲朋友问候时,想来点特别的让人眼睛一亮吗?加了创意和搞笑素材,俏皮可爱又有浓厚的节庆气息!

  1. 祝你薪水翻倍,工作不累,花好月圆美梦相随,事事顺利坐享其成。
  2. 关掉你的手机,慢慢的闭上眼睛,想想我,想想月饼…你会发现我和月饼一样可爱!中秋节快乐!
  3. 抬头望明月,低头思故人,虽然我很是想你,但我不会寂寞,因为我与你在分享同一轮明月。中秋快乐!
  4. 中秋佳节将至,奉上一个月饼,配料是我的真心,保存无期限。祝你中秋快乐,感受我真材实料的心意。
  5. 又是一年月圆夜,月下为你许三愿:一愿美梦好似月儿圆,二愿日子更比月饼甜,三愿美貌犹如月中仙。
  6. 我将你的手机号码告诉了一个陌生人,他叫月老,他会在中秋月圆夜要帮我告诉你:我心思你,我心念你,我心祝你中秋快乐!
  7. 中秋将至,奉上一个月饼,配料:五克快乐枣,一把关心米,三钱友情水,用幽默扎捆,用手机送达;保质期:农历八月十五前!
  8. 中秋温馨提示:别贪杯,让美酒将自己灌得烂醉;别贪吃,让月饼将自己撑得崩溃;别贪钱,舍不得转条祝福跟朋友共品味。中秋快乐!
  9. 也许钞票不够爱你,但阳光会总照耀着你;也许朋友你不够多,但今晚的满月属于你。月中秋节,愿最美的月光带给你最美的心情最美的未来。
  10. 中秋节到了,我代表月光一族,祝你:月薪加倍,月月发财,月进斗金,月月有余,住月宫级别墅,吃钻石级月饼,再来一张金卡级月票,提供无限期透支!

中秋节祝福语4:给客户的中秋节贺词

  1. 月圆人团圆,中秋佳节,感谢您一路的支持与信任,愿与您共享丰收的喜悦!

     

  2. 中秋佳节,团圆之时,感谢您一直以来的合作与支持,祝您和您的家人幸福快乐!

     

  3. 在这美好的中秋佳节,我们想对您表达深深的谢意,愿您事事如意,幸福满溢!

     

  4. 月到中秋分外明,情牵远方更显真。感谢您的支持与信任,中秋佳节,祝福共圆!

     

  5. 中秋佳节,月圆人更圆。感谢您一直以来的合作,愿您和家人幸福安康!

     

  6. 中秋佳节,祝福送上,感谢您一直以来的支持,愿您满怀喜悦,合家幸福!

     

  7. 月色漫舞,中秋佳节,感谢您的厚爱与支持,愿您的事业蒸蒸日上!

     

  8. 中秋佳节,思念之情更浓,感谢您一直以来的合作,祝福您和家人幸福安康!

     

  9. 金风送爽,中秋佳节,感谢您的陪伴与信任,共同迎接丰收的季节!

     

  10. 中秋佳节,合家团圆,感谢您的长久合作,愿您的未来更加美好!

     

  11. 月圆人更圆,中秋佳节,感谢您一路以来的支持,祝您事事如意!

     

  12. 送上中秋的祝福,感谢您的信任与支持,愿您和家人幸福安康!

     

  13. 中秋佳节,感谢您的爱护与支持,愿您的事业蒸蒸日上,家庭幸福美满!

     

  14. 月圆人团圆,中秋佳节,感谢您一直以来的合作,祝福您和家人快乐平安!

     

  15. 中秋佳节,送上诚挚的祝福,感谢您的一路陪伴,祝您心想事成!

     

  16. 月圆人更圆,中秋佳节,感谢您一直以来的支持,祝愿我们共创美好未来!

     

  17. 送上中秋的问候,感谢您的信任与合作,愿我们继续携手共进,共创辉煌!

     

  18. 月到中秋情更浓,感谢您的一路陪伴与支持,中秋佳节,愿您事业蒸蒸日上!

     

  19.  中秋佳节,祝福送上,感谢您一直以来的合作,愿我们未来更加美好!

     

  20. 送上中秋的祝愿,感谢您一直以来的信任与支持,愿您的生活充满欢笑与幸福!

中秋节祝福语5:中秋节贺词英文特辑

最后再加码英文版的特辑!将贺词转换成英文,就可以更精准的跟外国朋友表达祝福之意,也可以同时与他们分享中秋节的文化意涵。

  1. 中秋节快乐:Happy Moon Festival./Happy Mid-Autumn Festival.
  2. 祝你中秋节快乐:We wish you a happy Mid-Autumn Festival.
  3. 祝中秋节平安、健康、快乐、美满:May peace, health, happiness, and joy be with you on Mid-Autumn Festival.
  4. 祝事业顺利、身体健康、万事如意、中秋佳节愉快:Wish you health and success, and may everything be as you wish! Happy Mid-Autumn Festival.
  5. 感恩与惜福,秋收月明庆团圆:Be thankful and cherish our good fortune. May we have a bountiful autumn harvest, a bright moon, and a warm family reunion. 

来源:亲子天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