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26日星期四

布兰登预言:2025年惊天动地,经济何时崩溃?

作者: 预言在应验中 , 文章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和观点。

布兰登·比格斯:神让我穿越回过去 改变人生 然后我发现……

美国牧师布兰登·比格斯继成功预言川普被刺杀事件后,再次发表惊人言论,声称梦中得到神谕,目睹了即将到来的经济崩溃,他描述了梦中种种异象……

因为提前四个月精准预言川普预次的场景

而声名鹊起的美国牧师布兰登比格斯

Brandon Biggs在2024年7月23日发表的一则视频中

说起他最近看到的一个有关经济崩溃的异像

他说,我做了个梦,上帝对我说话了

他告诉我经济什么时候会崩溃

我亲眼看到了

在梦里,一位天使来到我面前

告诉我要注意冬青树上的浆果

当主和我说话时

他会用一些暗示

所以这是象征性的

天使指着冬青树说

看这些浆果,他们是一个重要的标志

这时浆果在变红

他说,当这些浆果变红时

经济就会崩溃

接着,我看到雪花纷纷扬扬的落下

地上白茫茫的一片

天使对我说,要注意这些雪

然后场景来到屋内

我看到朋友们正在庆祝伊拉克的货币

蒂纳尔升职

他们因为蒂纳尔重新估值

而兴奋不已

他们都站在一块厚厚的波斯地毯上

墙上挂着一个大大的圣诞花环

地毯很厚,我记得很清楚

墙上还有一台巨大的电视

播放着福克斯新闻

我的妻子在厨房里忙碌

厨房里一片洁白

装饰着漂亮的白色厨柜

白色大理事台面和白色地板

她在为那些投资蒂纳尔和股票市场的客人准备食物

厨房里一片忙碌

然后她端着一盘满满的食物准备去招待客人

我在梦中是死去的状态

别人看不见我

天使对我说,要想听见即将到来的事

你的自我必须死去

如果你自我不死去,你就听不见

她对我说,你已经死了

所以他们看不见你

因为他们没有可以听见的耳朵

她把手放在我的嘴唇上

说,安静,现在安静

他们的自我没有死,他们听不见

我拼命想要警告他们即将到来的事情

我在尽全力地喊叫

但他们就是听不见

突然间地毯被从他们脚下扯了出去

电视屏幕上突然显示道琼斯指数暴跌

跌了数千点

我不知道这是在一天

或者一小时或者多长时间之内的事

我只是看到不断的下跌

道琼斯指数创下了美国历史上最大的跌幅

站在波斯地毯上的所有人瞬间失去了一切

他们开始哭泣

喊道:天啊,我们失去了一切

他们非常痛苦

因为他们没有听见主的警告

虽然他们最初投资的第纳尔已经升值

所有人都成了百万富翁

他们一开始非常兴奋

但就在短短的瞬间

他们失去了所有

因为他们没有放下自我

没有倾听

我试图在一个铜锅上写下天使给我的话

希望他们能看到

主曾告诉我

有一家公司将会价值数十亿美元

我试图把天使给我的这个名字写在一个铜锅上

告诉他们应该把钱投在哪里

以免失去一切

我试图在一个铜锅上写下这个名字

这个铜锅上有许多凹痕

好像有人用锤子敲打过一样

当我的妻子端着托盘从厨房出来时

她看到了我在铜锅上写的字并喊道

看看这个铜锅

试图警告大家

可是已经太晚了

一切都为时已晚

我写在铜锅上的字也无法及时传达给他们

我试图在车道上停着的一辆蓝色阿斯顿

马丁的车窗上写下这个名字

我在寒冷中呼出一口气

把名字写在车窗上

但一切都是徒劳的

天使告诉我

他说

我告诉过你

他们听不见

他们还没有放下字我

他们听不见这个警告

他把手放在我的嘴唇上说

他的眼睛是我见过最蓝的宝石蓝颜色

他的头发是最美丽的金色

穿着美丽的长袍

一切都显得完美无暇

他微笑看着我

我知道你的心意

但他们听不见

他们的自我还没有死去

所以听不见

他继续用手覆盖我的嘴唇

轻声说

安静

现在安静

现在我想

在这一切之前

梦的开始是这样的

所有这些人都是白发苍苍的

留着长长的白胡子和白头发

穿着长袍

他们都围绕在一个看不到脸的人的身边

这个看不到脸的人

我不知道是谁

我相信那可能是圣灵

他在对这些白发老人讲话

警告他们应该投资什么

这些白发老人不停地说

这会让我们成为亿万富翁

这会让我们身价亿万

我们能用这些钱来支持这个王国

他们对这个看不到脸的人所说的

感到非常兴奋

我刚刚长大成人

没有纳磨老

但我尽力跳得高高的

想要进入这些老人们的圈子里

我肯求道

请告诉我

请告诉我将会发生什么

然后那个没有脸的人看了我一眼

说我会告诉你

我会告诉你

他在我耳边低声说道

把名字告诉了我

这就是接下来的那些所有事情的来源

天使不断告诉我

人们无法听到真正的预告

直到你放下自我

你不能听到即将到来的真实事情

直到你与神同在

我警告你们

要想被神救度

许多人甚至连边还没有够到

如果你今天去世了

要进入天国几乎不可能

我说得很直接

你们的生活妥协的很严重

生活在罪恶中

我告诉你们

你们必须在耶稣基督面前

调整好自己的心灵

我想进入天国

我想与神同行

愿他与我同在

耶稣说

你们若常常在我里面

我的话也常常在你们里面

凡你们所愿意的

祈求就给你们成就

我全心相信

在这些日子里

如果你们觉醒

与神建立联系

他会向你们显明秘密的事

就我所见的情况而言

我相信冬青树的浆果

预示着在12月到1月期间

当时是节庆时节

周围装饰着圣诞花环

还有角落里

好像有圣诞树 充满了节日气氛

所以当重大的崩溃发生时

会在圣诞节或假日季节中出现

我相信这次崩溃

不会发生在今年

有些人可能会争论说

我们正处于那个时刻

但我并不认为如此

我认为今年不会发生这个崩溃

因为第纳尔的复苏还没有发生

事情还没有按预期发展

如果第纳尔复苏

并且发生了相应的事情

我们就能知道

我们正处于那个时刻

在梦中

我看到第纳尔已经复苏

所以如果这种情况发生

可能会在年底开始

这意味着

我们还有整整一年的祝福

因为人们对自己生活中的变化

感到兴奋

他们在庆祝

但是他们并没有意识到

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大家都在看着雪花也在落下

所以我们知道

这将是一个寒冷的季节

还有其他的迹象

我已经告诉过你们

关于美国分裂的地震预兆

也提到了华尔街

但主会警告我很多不同的事件

我只是尽量告诉你们我所看到的

不想绕入其他的无关话题

我看到的只是部分的预示

这些只是警告

让你们聆听主的声音跟随他

不要单单听我说的话

你们要听圣灵的声音

如果他警告你们就要留意

如果没有

就不要听我说的

你们可以认为我有些怪异

但如果你们能听到主的声音

就不会错过真相

你们也有同样的圣灵在你们心中

我们都是人

都有可能犯错

这就是我想告诉你们的

不要盲目相信我

我只是尽力传达我觉得圣灵告诉我的话

所以关于冬季的预兆

我觉得很重要

所以我告诉你们这些

我不会告诉你们那公司的名字

因为天使把手放在我的嘴唇上

叫我保持安静

不允许我说出来

他让我闭嘴

不让说

如果你知道这些象征的意义

比如车子

地毯

白色厨房

没有脸的人

或者那个戴凹痕的铜锅

或者冬青树和红浆果

甚至雪花的象征意义

请在下面评论

很多人都把主的话当成字面意识来理解

但其实可能是象征性的表达

我们不应该总是按字面意思来理解

比如认为一定是指

一座有大厨房的大房子

因为我并不住在那样的房子里

主说话的方式很有意思

另外

很多人认为今年会发生一些大事

但主希望我告诉大家

他说

布兰登 在聆听主的声音时

你必须提升自己的灵性境界

学会理解其中更深更高的含义

我不想评判别人所说的话

或他们从主那里得到的启示

那是他们和主之间的事

但就我而言

我听到的不是那样

关于2024年

主说会发生一些不同的事情

我只想说

2025年

你们都需要为这一年祈祷

你们只需要为此祈祷

这一年会很黑暗

但是

仍然会有光明

上帝的恩惠和祝福

仍然会在他的子民身上

这不是一个应该恐惧的时候

而是应该寻求上帝的时候

因为在这最后的日子里

我们将会看到伟大的神迹

现在不是我们应该屈服

让魔鬼像火车一样

碾过我们的时候

现在是我们该站起来

对撒旦说

到此为止

你休想再往前一步

你不会得到我们

你不能夺走我们的孩子

你不能为所欲为

你不会得逞

即将到来的是一场巨大的震动

随之而来的将是一场觉醒

在这震动和觉醒中

将会有圣灵的大规模倾注

会有一场伟大的复兴

在这最后的日子里

上帝的力量

将会以一种前所未有的方式

在世界上显现

带来巨大的改变和影响

在大灾难来临之前

将会有无数人皈依神

现在

有很多人说

不会有末日的救赌

但我告诉你们

这是真的

我亲眼见过

我就在那里

耶稣带我去看了大灾难

如果你还没看过那个视频

就在下面点开看看吧

它会让你明白

关于大灾难的事情

女士们先生们

我们活着不是为经历大灾难

我们不是被指定

要接受神的愤怒的

上帝不是一个虐待妻子的暴君

注意那些宣扬全面大灾难的人

他们通常有很多东西要卖

他们卖黄金

卖生存食品

卖白银

还有其他各种东西

他们通过恐惧

来推销自己的产品

他们试图让你害怕

以便你购买他们的商品

别再相信这些了

都是无击之谈

你们懂我的意思吗

我不是来推销什么的

我只是分享我所看到的事情

只是提供信息而已

但是

我知道有些人就是想推销东西

比如

Noble Gold Investments 联系过我

给我几千美元

让我在这里推广他们的东西

让我在视频里讲黄金和白银的投资

他们希望我说去买他们的黄金和白银

我不知道他们是不是基督教公司

如果你们想买

随便你们

但我不是来推广别人的东西的

我是来告诉你们

耶稣要来了

告诉你们什么对你和你的家人有帮助

我不会在这里放广告

卖黄金或白银什么的

我只想帮助你们

让你们知道

耶稣 要来了

这是未来将要发生的事情

希望你们能理解我的意思

就像我说的

如果今年经济没有出现大崩盘

那么2024年

你们将会看到虚假的繁荣

你们最好做好准备

因为2025年将是惊天动地的一年

我告诉你们

到时候你们会说我的天啊

祈求上帝怜悯我们这个国家

因为我已经告诉过你们上帝说的话了

我说的太多了

我话说的有些长了

现在让我们祷告

如何加速观看YouTube?

布兰登预言:2025年惊天动地,经济何时崩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