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8月26日星期一

全球独家:剧毒 中国火箭太空大爆炸!习无能为力

[全球独家:中国火箭太空大爆炸]

[怪异缄默:伪劣制造坑害全世界]

这是本人独家消息,来自山西某发射基地,上周中国发射的火箭在太空爆炸,影响很多美国卫星

这件事发生在航天一院,内部认为是严重的技术性失误。爆炸火箭的型号是长征6号,火箭在大气层外爆炸,爆炸产生的碎片波及到其他国家卫星,美国的卫星受到影响和损害更严重。

这件大型太空爆炸事件,在国际社会新闻媒体上并没有被公布和谈及。

这位山西朋友曾严厉警告过我,之前贴近卫星发射基地的行为。

“任何基地,无论是火箭还是别的什么基地,只要涉及外太空的地方都不要去,辐射、有毒有害物质,百年无法消除”。

2022年我离开中国之前,安慰和孝敬父母带他们在海南游玩。前往文昌的卫星发射基地周边乡村土路的椰子林里,导航出问题迷路了。

误进入一片坟地,老年人忌讳这些。想拍摄照片,考虑父母情绪只好放弃。

墓碑上都是卫星发射基地战士,年轻二十来岁。很少有年龄大的埋在这里。

好像都是死于一次或多次爆炸事故,令人很感慨,太年轻了,死得太多了。

我从不去看爱国航天发射,红粉旅游是文昌近年热门,并不是只因发射基地里的辐射、有毒、有害,而是我了解过航天欢乐背后的灾难。

中国的火箭燃料,至今仍使用偏二甲根肼,剧毒。整个发射和发射失败过程中,对接近的人员和周围环境伤害极大。发射火箭爱国旅游,直接影响的红粉身体健康。

中国之前就模拟过导弹的威力。在辽宁葫芦岛,未加压的情况下,导弹打向超小型战舰,四小时后才沉没。这次模拟实验,是专门为去年举行的大规模汇报以及对抗作战做预演。

去年的军事演习,是为了侵略台湾,恐吓台湾准备。内部确认军事能力一塌糊涂,央视只能做虚假粉饰。掀开了习近平肃杀行动。

这些军队的糟糕状态,习近平一直看在眼里,但是毫无解决能力。去年底习近平开始一边肃杀李尚福旗下人马,一边严惩军队腐烂。

至今,肃杀活动从来没有停止过,除了在航空工业、核能之外领域都在严厉处理中。最新人士变动已被央视一套确认。原来计划肃杀活动只到9月30日,现在已经推延到年底,也不能保证年底前一定结束。

全部的军队以及重要军工行业,人心惶惶,人人小心,因为被抓的人实在太多了。我朋友完全不敢和我联系,他去外地办事使用亲戚手机,顺便发了信息。

这几天忙于揭发[纽约时报]压下铁链女举报案件。2022年三家美国知名左媒,联手压下铁链女举证这件事情不简单,必须揭开这群阴暗的鬼脸。

看清三位光鲜女性,和她们顶着媒体光环的背后,是阴暗的人性。这些经历对我内心触动非常大。

忙于揭发[纽约时报]我差点忽略这些重要的火箭大爆炸信息。

火箭军后:航天卫星开始坍塌]

[独家消息:航天科技多人被抓]

最新独家消息,航天八院副院长张春明被抓。航天八院原科研三部部长路同山被抓。航天八院原科研部长庄国平被抓。

习近平的整肃大黑手,从火箭军伸向了航天和卫星的国企要害部门。

[全球独家:中国火箭太空大爆炸]

[怪异缄默:伪劣制造坑害全世界]

这是本人独家消息,来自山西某发射基地,上周中国发射的火箭在太空爆炸,影响很多美国卫星。… https://t.co/3iQWY7Ej8Q

— 赵兰健[Lanjian Zhao] (@uyunistar) 点此链接观看视频或图片 August 25, 2024

来源:X平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