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1日星期四

悉尼林家谋杀案 被告对林家女频繁性侵

记者张妮编译报导)今日在悉尼林家谋杀案庭审上,林家年轻女亲属继续提供证词,揭示谋杀发生后被告谢连斌侵入她卧室,对她进行性侵犯的细节。这种行为最频繁时每周达四次,在谋杀案发生后持续了近两年,直到谢连斌被捕。


据悉尼晨锋报报导,这位不能公布姓名的林家女亲属周四对法庭说,谋杀发生之前谢连斌已开始对她有性侵举动。那时谢连斌只是摩挲她的大腿和躯体。谋杀发生几周后,她搬入谢连斌夫妇位于艾平(Epping)的家和他们住在一起,谢连斌开始了晚上潜入她卧室的行为。


“我睡的很浅,他进来的时候我醒了……但我仍闭着眼睛。他把手伸到我睡衣和内裤里,就在那放了一会……就在会阴上方的位置。然后他起身离开了。”该女子说,次日早上,她和谢连斌谁都没有提起晚上的事情。


然而,第二天晚上,谢连斌又进入她的房间,又把手伸进她的裤子里,这次,谢连斌把手指伸进了她的下体。女亲属说,这种性侵行为平均每周发生两次,有时更频繁,有时少一些,直到20个月后他被以谋杀罪名逮捕。


“我感到很不适,开始我不确信这是不是真的……这和他的个性不符……但当这第二次发生时,我确信不是我疯了。”


有一次,谢连斌摸了她的乳房,还拿“身体某个潮湿的部位”在她胸部摩擦,然后拿纸巾擦掉。另一次,谢连斌在性侵过程中停了下来,离开后取了一个手电筒回来,继续侵犯行为,“原来是拿电筒看我的下体”,该女子说。


还有一次,同住的另一名亲戚起夜如厕,“打搅了”谢连斌的行为。“他突然停下冲出房间,我听到他说‘啊,你吓死我了’,然后又回来……继续刚才的行为。”


女子说有时她会反抗,转身或者移动身体,但是谢连斌都没有停手。女子说,她从来没对谢连斌或任何人提起这些事情。“我不知道如何开始这个对话……但我希望他停止。”


女亲属提供证词的时候,谢连斌目不转睛地盯着她,但是没有任何表情。


50岁的谢连斌被控于2009年7月18日凌晨,摸黑潜入妻子林姝的哥哥林暋位于悉尼北艾平区的住宅,用类似锤子的重器,残忍地砸死了45岁的林暋及其44岁的妻子林芸莉、以及林芸莉的妹妹——39岁的林芸彬,还有两名未成年的儿子:12岁的Henry和9岁的Terry。谢连斌对五项谋杀指控拒不认罪。


责任编辑:李熔石


本文标签:, ,




From 悉尼林家谋杀案 被告对林家女频繁性侵-来源:澳洲新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