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8日星期二

澳大利亚公民日 移民部长致辞

来源:澳洲新闻

2012年09月18日讯】(记者张妮编译报导)每年的9月17日是公民日,以纪念公民法案的更名。

1973年9月17日,《国籍与公民法1948》被更名为《澳大利亚公民法1948》。自2001年起,这一天被正式命名为澳大利亚公民日。每年这一天,个人、学校、社区或组织一起来庆祝澳大利亚价值及我们和平、繁荣、包容的社会。

移民部长博文(ChrisBowen)说:"是反映公民价值的大好机会,不管他们的澳籍是与生具有还是后天选择而来的。"

次日,全国有60个入籍仪式,来自115个国家的逾3000名人士成为公民。在纽省的14处入籍仪式上,约有540人宣誓入籍。

自1949年澳大利亚举行首次入籍仪式以来,已经有超过450万移民成为澳大利亚公民。

(责任编辑:瑞木悦)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 , ,

From 澳大利亚公民日 移民部长致辞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35038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