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10日星期二

摩羯卷走阳台窗户 海南女孩坐18楼阳台照走红

20240910131121590.jpg台风“摩羯”过后,日前海南一名女孩坐在无边框阳台上休息的照片(左图)在网络热传。右图是不同角度拍的。(视频截图)

海南岛遭到超强台风“摩羯”袭击,日前,网络一张海南女孩坐在无边框阳台上休息的照片在网络热传,引发关注。

9月6日16时20分,台风“摩羯”在海南文昌登陆,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17级以上(62米/秒)。当地出现狂风暴雨,威力惊人,瞬间很多高楼阳台玻璃门窗吹落,险像环生。

其中一名住在18楼的女子,搬椅子坐在阳台上眺望远方,而阳台的窗户和护栏都不见了。这张照片在网络热传。

9月8日,当事人小陈(化名)对上游新闻说,“事情就发生在我家。我只是一个初中生,家住在18楼,事情发生在9月6日晚上6点左右。当时风特别大,整栋大楼都在晃,结果主卧阳台(边框)就吹没了。”

台风过后,小陈妈妈在社交媒体发布了一段《台风中出走的阳台》的视频,并说,“没想到这张照片这么火了,图片中的是我女儿,视频里记录了阳台飞走的部分片段。”

上传的视频显示,小陈家主卧阳台原本装有防盗网和窗户,随着风力越来越大,最后阳台窗户和护栏都被吹走了······

9月7日,小陈搬了一张靠椅坐在阳台上休息,被妈妈拍了下来。她表示,“当时我坐在主卧室阳台上,我妈妈正好在客厅阳台,就拍了一张图(两个阳台在同侧)发到朋友圈,没想到火了。”

小陈表示,其实不止她们家,邻居家也损失不小,楼上楼下别看窗户还在,但玻璃也碎了。现在要做的,就是联系师傅重新装修。

小陈对《新京报》表示,当时台风很大,全家躲到了朝南的房间里。

对于为何如坐在无边框阳台,小陈说,“其实台风来的时候我很担心很害怕,当时把东西都转移到朝南的房屋。不过最恐怖的那段时间过去了,人没事就好,所以事后比较淡定。”

大陆网民表示,“好吓人。”“太危险了吧。”“我咋觉得她坐那里挺危险的。”“18楼呢,看着照片我就开始腿抖了。”“我觉得还是别使用大面积的玻璃封阳台了。”“上下楼都没事,就她家的没了。”

为何就你家的阳台却消失了?小陈表示,“他们搬来没有我们家早,我们家快十年了吧。”

以下视频是“摩羯”过境时,瞬间将高楼阳台玻璃门窗吹落的情景。

来源:新唐人电视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