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3日星期六

财务总监:演员源自神界 了悟生命使命


公司财务总监Patrick Thielen和太太共同观看了2月23日下午在演出 后,赞叹神韵 服饰的流光溢彩、演员 们精湛的技艺以及演出展现的文化精神内涵都让他们叹为观止。(摄影:Valerie Avore/大纪元)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大纪元2013年02月24日讯】(大纪元记者Valerie Avore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报导)2012年2月23日下午,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市奥菲优姆剧院以爆满的票房记录迎来了美国神韵纽约 艺术团 的第二场演出。神韵早已在主流社会中声名鹊起,许多观众对神韵演出 期待已久,也有观众在观看后立即邀请亲友,使得演出一票难求。剧院内观众们无不陶醉于神韵令人惊叹的完美当中。


Patrick Thielen先生携妻子Jane Thielen一同观看了下午的演出。Thielen先生是一家工程制造业公司(The Integris Group,Inc)的财务总监和技术总监,而他的妻子在贝塞尔学院(Bethel University)任职。神韵的服饰、演员们的技艺以及演出展现的文化精神内涵都让他们叹为观止。


Thielen先生非常欣赏演出对中国文化从古至今的展现,他说:“我非常喜欢神韵以时间顺序来展现,我认为这是她所努力呈现的,从创世到当代。我觉得这非常有趣味。”Thielen女士补充说:“我认为演出非常有意思,并且用一种很好的方式展现出了历史,演出真是让人赏心悦目。”


Thielen先生表示神韵服饰是演出的另一个亮点,“我觉得真是太华丽了,十分缤纷、光彩绚丽,就是在闪闪发光。”给他留下深刻印象的还有演员们的舞步,“我非常欣赏的是女舞蹈演员的舞步,她们可以跳舞时不弯曲膝盖,看起来就像在飘一样,有很多腾起又落下的舞蹈动作,演员们是那么稳健,看起来真的像飞一样,我觉得这非常独特,在美国是看不到的。”


Thielen女士则认同很好地展示了中华传统文化,她说:“是的,(中国古典舞)很好地叙述了历史,所以我们能够理解正在发生什么。”同时,她也感谢神韵把正在发生的迫害带到人们的视线中来,Thielen女士说:“我们非常欣慰神韵能够把这些搬上舞台,因为我觉得身处美国,我的孩子们并无渠道了解到这些事情的发生,即使他们已经去过中国。可迫害,一直都在发生。我非常开心神韵能够把这些提出来。”


除了神韵的服饰和舞蹈之外,Thielen先生还从演出中获得了精神的启迪和升华,他深深地叹服于中华神传文化的精深和演员们所展现的精神世界,他说道:“我不知道我应该称之为是一种超然的文化还是一种永恒的文化,来自于精神觉悟,非常柔和,我很欣赏他们(演员们)所描绘和展现的那种平和的文化,就像他们一直都是那样的,即使邪恶就在眼前,他们还是一样,他们可以超越这一切,正义终将战胜邪恶。所以我认为在一个方面来说,(演出)非常具有启发性。我对中国的文化历史所知并不多,但是今天的中国文化已经远远不同了,已经不是一种神性的文化了,完全倒置过来了,成为了一种军队似的专制的文化。”


另外,信仰基督教的Thielen先生还体悟道对神的信仰对全人类来说都是相通的,并且表示神韵演员 真正明白了生命的意义,他说:“我觉得我们的信仰和神韵演员的信仰有很多的相似之处,在我们的宗教中说,只有唯一的上帝,一位全能的上帝,他在我们所有人之上,而善与恶也同时存在着。我不知道他们是否信仰唯一的上帝,但是我们都相信神的存在,他们来自于神界,并且从他们的信仰中获得了对自身的认识,了悟了他们生命的使命是什么。”



本文标签:,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