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6日星期六

汽车业主:神韵展现神性 诠释生命的意义


纳什维尔当地汽车业主Elana Franklin和先生一同来观看演出 ,她表示最打动自己的是演出神性的一面,演出为人们诠释了生命的意义。(摄影:李爽/大纪元)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大纪元2013年02月17日讯】(大纪元纳什维尔记者站报导)神韵 艺术团 莅临纳什维尔市的消息犹如一股暖流传遍这个美国的音乐之都,人们呼朋引伴前来观赏这个美妙的演出,而中华叹为观止的五千年文化洋洋大观,在晚冬为他们送去了春的喜悦和希望。


2013年2月16日下午,神韵国际艺术 团在美国田纳西州首府纳什维尔市田纳西表演艺术中心(Tennessee Performing Arts Center)的第二场演出落下帷幕。场内气氛热烈,如雷的掌声此起彼伏,精彩的神韵演出 给期待已久的纳什维尔观众带来无比的惊喜。


纳什维尔当地汽车业主Elana Franklin和先生一同来观看演出,她欣喜的表示:“今天的神韵演出是我先生送给我的情人节礼物,也是我迄今为止收到的最好的情人节礼物。演出的舞蹈精彩绝伦,服装精美绚烂,背景独具匠心,音乐大气恢宏,是一场非常令人陶醉的演出。”


她还对神韵的舞蹈演员 连连称赞:“这些婀娜多姿的女演员们在舞台上长袖飘飘,舞姿飘逸洒脱;而这些男演员们也出手不凡,他们在舞台上连环翻腾居然手不用着地,而且平平稳稳,深显功底深厚。”


而演出最打动Franklin女士的却是演出中神性的一面,她心驰神往得说:“演出为我们诠释了生命的意义,这是这场演出最超凡脱俗之处,让我意识到我们以前对于自己拥有的东西太想当然而不当一回事情,而人生并不仅仅是物质的一面,如果我们的人生失去了方向,我们的灵魂很会迷茫。而这场神韵演出,如醍醐灌顶,让我在精神方面得到一种升华,所以我对这场演出心怀感激。”



本文标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